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礼仪看台 > 正文
婚礼女宾的必备礼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必备 婚礼 新娘 礼物 如果 多么 新郎 包装 参加)
  

  1.干净利落的漂亮发型,肯定是新娘和你都喜欢的!千万别做个夸张的造型去抢了新娘的风头,长长的大波浪,迷人又不过分,也许还会给你带来桃花运呢!


  2.如果是俏丽的短发一定要打理得服贴又整齐,层次要自然分明,发色也要亮丽,犹如一杯热烈浓郁的红色鸡尾酒,折射着霓虹般的迷幻气质。


  礼仪课堂


  1.隐藏你的观点:不管你多么不赞同婚姻、多么痛恨婚礼,不管新郎新娘看起来多么不般配,你都只能表示你的欣赏和祝福。


  2.包装更重要:记得送上礼金或合适的礼物。如果送礼物,一定要有精美的包装,有时包装甚至可以比礼物还贵,匠心和喻意吉祥的礼物更能取悦新人。


  3,制造气氛:在婚礼上,你的职责就是出点子,造气氛,说俏皮话吉祥话,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使大家都快乐。当然,喧宾夺主和过分的恶作剧还是要避免的。


  4.不要失礼:评论喜宴上的饭菜是最失礼的行为,哪怕新人听不见。记住你不是在下馆子,是在参加婚礼。


  5.寻找自己的新郎:你大可放心寻觅新男友,要知道很多人也是抱着这个目的才前来参加婚礼的。而且,如果看上谁,新郎新娘定会大包大揽地为你撮合好事。

 


 

来源: 责任编辑:昭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泡温泉也讲究礼仪
·从幼儿至大学贯穿礼仪修养教育
·女性礼仪形象设计讲座拉开“三八”系列活动帷幕
·工商三八节巾帼先进表彰会 礼仪先生颁奖
·杨浦区礼仪讲座塑造女性完美形象
·“礼仪庆典”开年会
·宝宝看“巧虎”学当小绅士
·奶茶待客礼仪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