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数字财富 > 正文
东莞证券财富通每日策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策略 每日 财富 证券 东莞 市场 地产 银行 上升 板块)
  
   2000点附近宽幅震荡
    盘面研判:周三大盘持续震荡。早段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在2000点附近反复震荡,午后股指有所回落,一度跌至1974点附近,随后尾盘企稳回升。最终指数收在1997点附近。全天上证综指下跌0.17%,深成指上升0.06%,创业板综指上升0.25%。从盘面表现来看,涨停个股达到20只。次新股、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而地产、银行等板块表现活跃,整体板块分化格局依然明显。
    从市场环境上看,近期消息面有所偏暖,有望带动股指企稳。首先,市场降准预期上升,对市场信心产生正面作用。据参与内部政策制定人士称,如果经济成长进一步放缓,中国央行将采取2012年以来最强有力的行动,通过调降银行需保持的现金储备要求来放松货币政策。可见,由于近期我国经济数据持续放缓,提升市场对政策降准的预期,对市场信心有积极影响。其次,地产调控预期减弱,带动地产股活跃,支撑股指回稳。据悉,市场传闻近期正在试点中的房产税将不再扩大试点范围,包括杭州等筹备试点城市也将搁置该计划。加上近日万科、碧桂园、恒大地产在内的大型房企日前相继亮出今年首月销售成绩,在去年1月销售基数并不低的背景下,标杆房企首月销售额纷纷同比大涨。可见,管理层对地产调控力度有所减弱,加上地产销售业绩普遍上升,对地产板块构成支撑,而周三地产股的强势上升也是推动指数能够企稳的重要原因。此外,优先股进程加快,带动银行股上升。据悉,证监会最快或将于本周末推出优先股试点,银行或成为首批优先股发行试点,而四大国有银行的优先股竞标工作已开始。受利好消息提振,周三银行股强势上升,对指数构成支撑。尽管市场积极因素推动股指企稳,但一些利空因素仍值得我们注意。近期央行表示将在年内开始推行金融改革,其中包括放大人民币交易区间,给银行更大的自由度自行决定存款利率。这也意味着利率市场化进程将不断加快,对银行存贷业务构成负面影响,同时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也对市场构成一定影响。另一方面,深交所宋丽萍表示高度关注创业板结构性上涨的行情;并且强调很快将颁布创业板IPO办法和退市制度,一旦相关法规出台,创业板高估值、业绩较差的个股将面临一定冲击。
    从市场走势上看,周三大盘延续震荡格局,收盘再度失守2000点。市场成交量维持偏低水平,反映市场情绪依然较为谨慎。从技术面上看,股指宽幅震荡,多空争夺激烈,市场分歧较为明显。权重板块虽有所表现,但力度有限。预计短期大盘将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控制仓位,等待市场方向明朗,同时对估值较高的创业板板块保持警惕。
    趋势预测:预计短期大盘将维持震荡格局。
    操作建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控制仓位,等待市场方向明朗,同时对估值较高的创业板板块保持警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来源:东莞证券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