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数字财富 > 正文
西南中心开启财富梦想 大宗商品引爆投资热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品 投资 热潮 梦想 中心 开启 财富 西南 客户 成功)
  

   2014,大宗商品投资领域注定会上演一场投资“群英会”,北商所、新华社、上交所、天交所、广交所……各自重磅出击,面对理财投资者纷纷抛出特色、优势产品的同时,并不断创新服务体系,用“极致完美”来形容并不为过。

但要说谁将是2014年行业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在这一殊荣面前,或许将毫无悬念“折冠”?从它以“金融航母”的姿态落户成都奥克斯广场那一刻起,就已让业界一片哗然,万众瞩目。

这,不得不让我们用时间的脚步去探寻其魅力所在。

梦想开启的财富之门

时间是历史的指引,梦想是我们永恒的大道,悠久而漫长。

以时间的方式行走,我们可以抵达历史、抵达现在、抵达未来。

公元2013年6月,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落户成都。公元2014年4月19日它将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酒店及奥克斯A座6楼盛大开业。

它闪亮的名字,并不以一种华丽取悦的方式,而阻碍投资者以时间的先后方式去抵达;它实力的述说,留下“金融航母”的美誉。

因为,这是一个诗意般的财富梦想之地——为每一个投资者持续赢利,成为了他(她)们的唯一目标,也深深烙印在了每一个西南中心人的心中。

这,也是一个梦想开启的财富之地——西南中心将联合全国1000家知名企业,设立“梦想基金”,开展寻找“中国最美梦想”等一系列超级公益活动。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也许是对自己的、也许是对别人的……但是一个人的力量实现起来具有很多困难性,西南中心将与你一起携手,感动你我,感动中国(目前,梦想热线400-020-3737已开启)。

这,还是一个合作加盟的理想之地——每一个合作加盟商都能共享财富之力:共享公司整体形象设计,共享整体品牌宣传,共享全国(包含港、澳、台)2000多家网络媒体、500多家平面媒体、40多家电视台、200多家电台、20多家新型媒体(微信、分众、微博、户外等)、100多个商会在内的年度整体品牌运营;共享总部旗舰店拥有300余人的直营团队,形成了系统的终端销售模式,为合作伙伴无论是在团队管理还是业务开发模式上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力求每一位合作伙伴都可以从中受益。

在这里,诚信与梦想的融合、责任与和谐的融合、梦想与财富的交汇,使得每一位驻足过或将要来栖息的投资者真实而宁静。

这,是它的魅力所在。

理财投资的乌托邦

法国著名雕塑家奥古斯迪?罗丹创造了世界艺术经典《思想者》,那是伟大诗人但丁的象征,“思想者”在思考如何去爱护世上的人。

而今天,在大宗商品交易行业,也有一群思想者,在他(她)们的心里,一直有个理想,要做出一个有思想并且有责任的交易平台——在他(她)们庞大的乌托邦似的思想里,中国整个大宗商品交易投资平台都会因他(她)们极度的责任理论,成为理财投资者理想中的“世外桃源”。他(她)们就是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所有人。

他(她)们一直思考着如何打造国内最正规、最安全的交易平台,通过多次的洽谈,西南中心已与全国多个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最终实现客户资金由银行第三方进行监管,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同时,他(她)们一直思考如何让理财投资者以小资金搏取大收益,比如花4万元钱就能做100万元钱的事情,他们最终确立了25倍甚至更大的杠杆倍数,并邀请了国内大宗商品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策略分析师、风控师等成立了西南中心“华成金融研究所”,为客户实行一对一“私人定制”式的服务,让投资者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持续赢利。

此外,西南中心还携手全国100名成功人士,倡导成立了“成功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梦创业行动”等超级慈善活动:成功的方式往往不同,成功的道路上挫折、失败也许伴随;但成功的分享、失败的风险规避却更能多一份成功的基础。“成功基金”也将不定期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征集“最具典型的十大成功快乐分享”“十大失败投资案例”等系列活动,评选出来的人士将有机会获取西南中心“成功基金”的再创业辅助资金(目前,成功热线028—85599667已开启)。

就是这样,在帮助客户保障本金安全的情况下,稳步盈利;与代理商保持统一的长期战略合作;树立行业典范,铸就行业巅峰。 西南中心人心目中的大宗商品投资乌托邦似的“世外桃源”正一步一步让梦想照亮现实。

永无止境的创新

时间不会停止,记忆不会抹去——在创新的过程中,西南中心全体同仁所发生的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被一一吟诵。

“人不是浮萍,不是流云,不应随波逐流,苟安自弃;哪怕再大的逆境和成功,也要随时自己设计自己,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在西南中心公司的文化墙上,让我们铭记的同时,也让我们不得不走进他(她)们创新的世界。

2014年3月10日,现货再生铜将在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新品上市。

而西南中心创新的服务体系“赢启航”“赢财富”“赢风范”“赢秘籍”“赢至尊”,力邀了在澳洲及加拿大具有多年成功经验的黄嘉瑜先生、国内资深专家季勇、王飞先生率领20多人团队,经过半年多的考察及研讨最终形成;其体系自成一派,服务完善。投资宝典:根据国际财经大事,定期制作各类投资专刊和理财计划;现货白银投资大讲堂、再生铜财富大讲堂:公司通过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白银、铜等基础与行情机会教学服务,客户在大讲堂里可以零距离和老师沟通互动。直播室:首创业内视频直播、语音直播和文字直播“三位一体”直播室,为客户提供每日长达15小时的即时解盘服务,客户通过服务终端直接进入直播室看专家老师即时的行情解盘与技术分析,让客户全方位精准把握行情和操作机会。《大赢家》核心内参为你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包括包括市场回顾,今日重要数据&财经大事关注, 白银K线分析,操作建议及高级投资策略策略,每日一招等,视频库教学务:公司通过网络视频库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贵金属教学视频,包括软件的使用和分析老师的“战法”和“交易方法”,拥有国内最大的视频教学库。“赢系列”交易决策指标体系:分析软件中交易信号盘中自动发出参考指示,决策信号简明,行情走势一目了然,为投资者及时提示进场信号建议,预测行情走势,寻找交易机会,有效提好投资者操作技巧。其中包括:变色MACD,变色均线,波段之星,动量震荡等高级决策信号系列指标,以及高端版本的仙人指路系标之波段参考指示,仙人指路之趋势建议提示等其它高级决策信号系列指标。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交易决策指标体系。高手追踪:公司把操盘手的每天的盈利水平进行排名,供客户选择,客户可实时看到操盘手的下单交易状况,为其操作带来极具价值的参考。在操盘高手的带领下,客户的盈利水平势必非同凡响。帐号诊断:公司在客户的授权下,定期把脉客户的盈利水平,开出极具参考意义的“药方”,让客户及时发现自己操作时的问题所在,从而对证下药让其盈利水平更上一层楼。专属理财秘书服务:分析师帮助客户搜集需要的研究材料,把握新的投资机会,指导使用最新的分析工具等服务。首席分析师诊断分析报告服务:客户提出申请后,首席分析师根据客户提供的交易信息,出具专业的研究分析报告,为客户进行全面的交易情况分析。机构、大客户专属“私人定制”服务:公司为机构以及大客户成立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其量身定制系统的金融理财服务方案。

西南中心人记忆中像这样鲜为人知的创新故事还有很多,他(她)们希望用创新成功后积淀的内涵,成为所有投资人的借鉴,获取成功。

结束语

正如索罗斯之于基金、马云之于互联网、牛根生之于乳业、俞敏洪之于教育……,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西南中心所开启的财富之门,对于大宗商品行业而言无疑将引发热议、引发大宗商品投资热潮、引领行业变革创新等一系列举措……

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