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你们太不给“新领导”面子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面子 领导 你们 欧盟 约翰逊 &ldquo 协议 &rdquo 首相)
  

  当年,刘备三顾茅庐,终于把诸葛亮请出山。如果刘备脸皮薄,恐怕他就会失去一位人才,历史也将改写。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成事就要有恒心,还要脸皮厚——某种程度上这是个褒义词。

而现在在英国,就有这么一位彻头彻尾的“厚脸皮”政治人物。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不久,被视作英国下任首相不二人选的鲍里斯·约翰逊在一场竞选演讲中说,他已经准备好当选后被黑而且早就习惯被黑。他说:“相信我,干这一行脸皮得厚。”

果然是耿直boy!

 

▲资料图片:6月18日,鲍里斯·约翰逊准备参加英国广播公司主办的第二场电视直播辩论。

关键是,约翰逊不但这么说,还打算这么做。

约翰逊是公认的强硬脱欧派,他竞选首相的政策之一就是,不论有无协议,英国必须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

当然在此之前,约翰逊还是决定搏一把,他放话要重新谈判去年梅与欧盟方面达成的脱欧协议文本。

对此,欧盟领导人烦透了——每次谈好的协议,都会被你们(英国议员)否决,已经三次了,我还信你个鬼啊!

但约翰逊仍然决定去试一试……

他甚至提前“甩锅”给欧盟:如果到时候英国真的无协议脱欧,那么欧盟也脱不了干系,要为此负一定责任。

 

▲6月21日,欧盟总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出席新闻发布会。欧盟夏季峰会在脱欧等重大问题上都未能达成一致。

可欧盟显然不是吓大的,胳膊拧不过大腿,到时候谁吃亏不言自明。

眼看国家前途不妙,有人决定先下手为强。这不,执政的保守党内就发生了一次“叛变”。

7月18日,近40名执政的保守党议员在议会下议院投票支持了一项动议,以阻止下任英国首相通过暂停议会以强行达成无协议脱欧的举动。

该动议最终以315票支持、274票反对获得通过,其中还有5名内阁大臣倒戈。

正所谓旁观者清,正如俄罗斯智库瓦尔代俱乐部的专家所言,保守派领导层应该让所有人停下来反思一番,认识到特雷莎·梅所说的英国脱欧协议是唯一现实的选择,然后向那些狂热的脱欧支持者“兜售”,否则在秋季,英国政治又会进入循环往复的死结。

唐宁街10号已近在眼前。那位自称“厚脸皮”的候选人,是时候发挥你的才能了。

 

▲资料图片:2017年3月29日,时任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抵达唐宁街10号首相府参加内阁会议。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陆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