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蔡英文恐成首位连任失败领导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领导人 失败 英文   支持 韩国瑜 柯文哲 学历 以下)
  

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大选“民调,近日公布已陆续将高雄市长韩国瑜纳入统计,虽然韩国瑜一再表态不选,要为高雄打拼,但已为2020投下新的变量。网络论坛某著名网友就分析了蔡、柯、朱、韩,4人支持度角力战。让人意外的是60岁以下青壮年龄层都不愿投小英了,和2016年相较,小英”执政“如何,想必大家自有评断。

    据报道,据一份媒体《TVBS民调》在不同人选的竞逐情况中,台北柯文哲、高雄韩国瑜市长皆参选,与蔡英文形成三人竞逐的情况,韩国瑜支持度为37%,与柯文哲的35%势均力敌,差距仅两个百分点,蔡英文支持度则为16%,落后柯文哲、韩国瑜。交叉分析显示,韩国瑜在40-49岁、50-59岁及60岁以上民众中占有优势,柯文哲则在20-29岁及30-39岁年轻选民中明显领先。民进党认同者虽有56%支持蔡英文,也有34%支持柯文哲;国民党认同者则有72%支持韩国瑜,20%支持柯文哲;中立选民有40%支持柯文哲,30%支持韩国瑜,仅9%支持蔡英文。

    网友mark2165在批踢踢论坛发分析文,蔡VS韩(25:54),该网友认为,第1.蔡在任何年龄层、学历、地区都输韩。第2.韩有19%的民进党支持者(深绿韩粉?)第3.蔡最有优势的地方是中学以下学历+高屏澎。

    若是由蔡VS朱(27:46)。元PO分析第1.相较韩,朱似乎在年轻人这块没明显优势,朱可以考虑扩展这方面的票。第2.蔡中学学历以下支持者比朱多。第3.朱跟蔡在老人+高屏澎地区支持率差不多。

    若改成韩参选的3方角逐下,蔡vs韩vs柯(16:37:35),第1.柯40岁以下辗压蔡韩,40岁以上被韩吊打。第2.韩赢北部,柯赢中南部。第3.蔡只剩中学以下学历支持者能赢(33:34:16)。第4.蔡的民调大概只剩基本盘而已。

    若韩不参选,则最有可能情况是,蔡vs朱vs柯(16:29:41)。第1、朱在50岁以上赢柯,其他年龄层皆输。第2、蔡只剩60岁以上能赢柯。第3、柯在任何地区都赢朱蔡。第4、柯能吸到4成绿选票。第5、蔡学历支持度只赢中学学历以下。

    该网友并做出结论分析,第1、蔡支持者大多都60以上及中学以下学历居多。第2、年轻人投票倾向(1.柯2.韩) 没柯就投韩。第3、朱立伦年轻人支持率对上蔡并不突出。第4、如果没意外,“蔡可能是第一位无法连任的领导人”。


 

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