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阜康市领导给各族群众送“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群众 领导 他们 精准 吴峻 生活 脱贫 代表 看望 学生)
  

2月7日电(张智军)

 

2月2日,市委书记、天池管委会党委书记吴峻看望慰问联系的学生、包联扶贫户、村民代表,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每个家庭一一送上了代表着美好祝愿的大红福字及其他慰问品。

  马有路和乃比江。亚生是吴峻联系的两名学生。这两名学生都在我市技师学院中餐烹饪与膳食营养专业学习。吴峻时常牵挂着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专程看望了他们本人和家庭,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当得知他们能利用所学技能在寒假期间打工赚钱,贴补家用,吴峻很是欣慰,鼓励他们和家人要坚持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更要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培养,让他们多掌握生产、生活技能。希望他们干一行,爱一行,认真钻研,做到出类拔萃才能更好的就业,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吴峻还看望了包联扶贫户王焕兰和村民代表,与他们围坐在一起热情攀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2019年发展的打算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吴峻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锋冲刺阶段,关键是要找准路子、构建好的体制机制,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完善和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方案是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的重要抓手。

(编辑:程勇)


 

来源:中新网新疆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