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阿根廷公布G20领导人峰会详细日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详细 日程 峰会 领导人 公布 阿根 会议 财金 艾利 上午)
  

   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4日电(记者 李山)阿根廷官方23日通过G20网站介绍了下周G20峰会的相关日程安排。除了领导人的正式会晤外,阿根廷政府精心准备的科隆大剧院的文化活动,以及领导人配偶集体参观奥坎波别墅等均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从周一(26日)开始,峰会将进入筹备的最后阶段。财金和协调人双轨渠道分别召开会议。其中,财金副手会议重点讨论将提交给领导人峰会的最重要的财金议题;协调人会议将致力于把反腐败、教育、就业、气候可持续性和能源过渡等方面的进展整合到一起。经过两天深入讨论和密切磋商,周三(28日)上午将举行双轨联席会议。

周四(29日)晚上,财金部长们将出席一个工作晚餐会,圆满完成财金轨道全年的工作议程,2018年共举办了四次财金部长会议,两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次在华盛顿,另一次在巴厘岛。

领导人峰会将于周五(30日)上午10:30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科斯塔萨尔格罗(Costa Salguero)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官方的欢迎仪式和传统的领导人合影后,阿根廷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将在全体会议上发表开幕致辞,并通过G20官方频道在网上进行直播。工作议程结束后,领导人和他们的配偶将共同出席在著名的科隆大剧院举办的文化活动。

周六(12月1日)上午,领导人继续召开会议。当地时间下午14:45,闭门会议结束后,马克里总统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通报领导人峰会的成果。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将举行各自的新闻发布会。

此外,领导人配偶们还有一些单独的活动安排。例如周五上午参观奥坎波别墅(Villa Ocampo),这里曾是阿根廷重要文化名人维多利亚•奥坎波(Victoria Ocampo)的住宅。周六则参观布宜诺斯艾利斯拉丁美洲艺术博物馆(MALBA),了解来自遥远时代的拉丁美洲艺术。(完)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