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专题 民主 整改 召开 学校 巡视 带头 政治 中央 领导班子)
  

  (闫岩峰/文 郭立焕/图)按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安排,9月7日,学校领导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结合近期巡视整改推进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召开5场不同层面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个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党委书记黄荣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班子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黄荣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作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自觉地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坚定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上当好表率。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好表率。要进一步完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干部培训、专题研讨等制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

三是要带头树立正确导向,在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当好表率。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好干部标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四是要带头强纪律转作风,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当好表率。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五是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抓实巡视整改工作上当好表率。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担负政治责任,以身作则,带头抓好抓实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攻坚克难抓整改,敢于动真碰硬,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编审 时树菁)党委宣传部2018-9-9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