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让领导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件中 汲取教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教训 案件 违法 领导干部 单位   聚焦 监督 违)
  

(记者王丽霞)为切实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督促驻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再落实,近日,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在驻在单位《建立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驻在单位对出现的违纪违法案件除当面宣布外,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知》要求,各驻在单位在开展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做到四个聚焦,即聚焦两个责任落实,聚焦违纪违法行为,聚焦带头查摆剖析,聚焦跟踪督导问效;要强化监督,即加强对驻在单位党委的监督、对所属基层党组织的监督、对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实行的监督;要做好会前准备,建立整改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对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

    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在驻在单位建立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度,目的是督促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担起来,真正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让身边的事教育警醒身边的人,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治本功能。


 

来源:三门峡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