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华裔获美国商务部“2017年度商业领导力”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领导力 商业 年度 商务部 少数 企业发展 全美 董继玲)
  

   全美亚裔商会总会长董继玲(右三),在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MBDA)主办的少数族裔商业高峰会获颁「2017年度商业领导力奖」,是唯一获奖华裔。(美国《世界日报》/MBDA提供)

 

 

  

  中国侨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庆祝全美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周(MED Week),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在底特律举行四天的商业高峰会,共有来自全美的6000多家企业代表与会。

  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MBDA)和全美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协会,当地时间23日在底特律举行年度商业高峰会,把“2017年度商业领导力奖”颁给全美亚裔商会总会长、也是国际领袖基金会执行长董继玲。

  特朗普总统宣布本周是2017年全美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周(MED Week),在行年度商业高峰会,来自全美的3500位企业领袖及政府高层参加颁奖式,十名获颁奖表扬的人士中,有少数族裔企业家,也有致力促进少数族群商务发展的个人或机构。董继玲是10位获奖者中唯一的华裔。

  董继玲是全美亚裔总商会(ACE)会长,负责统筹全美各州亚裔商会结盟,携手推动亚裔企业经贸发展,带动美国经济。她表示和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MBDA)抱着促进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的共同理念,携手合作多年,如今获得认可,心中十分感动。她直言少数族裔企业的发展有如推动美国经济前进的引擎,她很高兴自己有机会在这方面贡献力量 。

  特朗普总统及商务部长罗斯预计在24日于白宫接见并表扬董继玲与其他获奖人。(许惠敏)


 

来源:中国侨网  责任编辑:王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