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质 董事长 &rdquo &ldquo 产品  )
  

  千百年,智慧而勤奋的中国匠人们创造了灿若星河的工艺,依天工而开物,观物象而抒臆,法自然以为师,毕纤毫而传神。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3月28日,由浙江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工商联指导,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经视主办,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信息中心协办的首届 “浙江制造”大工匠发布典礼在杭州举行。 

当天,浙江省人民政府朱从玖副省长,陆建强副秘书长,省质监局高鹰忠局长、杨烨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从去年9月开始,通过广泛征集、评选展示、大众投票、专家评议等环节,最终评议出20名“浙江制造”大工匠及10名“浙江制造”人气工匠。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在本次评比中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的佳绩,荣获首届“浙江制造大工匠”称号。这,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誉,是喜临门五千匠人的荣誉,更是喜临门每一个人的殊荣。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匠心·塑人——“我最重要的产品是这个公司”

作为上千万“浙江制造”从业者的杰出代表,陈阿裕先生攻坚克难的决心,创新突破的意志,无私奉献的作风,能够激励着越来越多的喜临门人,只争朝夕,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喜临门”品牌建设当中。

对于陈阿裕先生来说,“38年了,过去雕琢的是一个产品,现在雕琢的是一个企业,过去我雕琢的是木材,现在我培养的是工匠。我最重要的产品就是这个公司。”

匠心·情怀——“让国人睡得更好”

一生专注一件事,是时间的延伸,是梦想的执着,是对世间繁华的舍。“让国人睡得更好”是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先生一生的追求。

对每个用户来讲,生命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床作为家的核心”,是健康生活最基础的渴求。喜临门的核心产品床垫,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常规性的功能,更渴望成为每个消费者的健康管家。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匠心·态度——“比起企业家,我更喜欢匠人这个称呼”

“产品是有情感的,有灵性的”正如董事长陈阿裕先生所说,“工匠的一份匠心赋予了这个产品一种情感,这个产品每天都在精心呵护我们的消费者。”

真正的匠人,心怀诚挚,热衷于以人为本的价值诉求,以人类最本真的需求为基点,呈现改善生活的力量。真正的匠人,不仅严苛对己,更推己及人,打造一个奋斗的团队,不断传承和开拓。

喜临门人将对自我的严苛和对品质的执着,遵循内心的热爱,读懂身体和心灵的渴望,经过百转千回的打磨和实验,创造吻合身体机能的最佳需求的舒适产品。从99%到99.99%,尽管只是微乎其微的改变,却拥有显而易见的极致,纯粹单纯,精益求精。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 以匠心坚守品质

30多年来,喜临门传承匠人精神,从工艺到科学,从床垫延伸至全屋,从一个人的开拓到五千工匠的坚守, 对产品的严苛追求和不断开拓创新,对匠人的严格磨砺和倾注心力培养,表达一个时代对“家居”的全心追求。


 

来源:齐鲁壹点(山东) 责任编辑:许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