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新上任领导须先做好这3件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做好 领导 上任 员工 他们 可以 可能 一个 具体 进行)
  
认识各个级别的员工

  有些时候,新的领导上任可能会给原有员工带来人事上的变动。但是,更多的情况是,一个新的领导者应该依赖所有原有员工来开展任务。这就像一个伟大的运动教练,都是基于原有运动员的队伍进行训练,并达成更高的目标。所以,试着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赢得他们的信任和尊重上,而非其他。具体怎么做呢?那就是去认识和了解各个层级的员工,这样做还可以消除一些人不必要的疑虑。

  让员工拥有自主权

  让员工承担起他们自身工作中的责任,让他们拥有自主权,并让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可以畅所欲言。然后,再将任务的成功结果展示出来。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你让你的员工表达想法,那么他们就会通过实践来证明他们的想

  确认并建立“明星”员工

  对新的领导者来说,给员工进行全面评析是有好处的。这可能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才能辨别一个员工的能力。但是,在初期时投入额外的时间去了解员工,对公司的未来是有好处的,这样公司就可以明确投资关键的员工。

  具体怎么衡量?你可以分成三个列表,第一个列表写下你最喜欢的3个员工(这个数字可能是5、10或者20,具体依公司团队人数而定);第二个列表中,列出那些最称职的员工;第三个列表中,列出那些最有潜力成为出色员工的人。每个列表中的名字可能是不一样的,也有可能互相重叠。然后,你可以根据这三张列表不断进行观察,辨别谁可以承担更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并帮助他们成长,以确保为公司的未来培养最匹配的优秀好手。
 

来源:中金在线 责任编辑:傅炜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