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我国哪些领导人曾走进联合国发表讲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表 讲话 联合国 走进 哪些 领导人 我国 发展 会议 出)
  
    编者按:2016年9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赴纽约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此为李克强担任总理后首次出席联合国大会。去年9月国家主 席习近平首次出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联合国发展峰会并发表题为《谋共同永续发展做合作共赢伙伴》的重要讲话。自1971年中国在联合国恢复合法席位 后,中国先后共有8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走进联合国,出席联合国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本网梳理如下:

1974年 邓小平 联合国大会第六届特别会议

1974年4月6日,邓小平在联合国大会第六届特别会议上发言。

联合国第六届特别会议是中国恢复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席位后首次派遣高级代表团出席,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率团参加。

会上,邓小平全面阐述了毛泽东“三个世界”的著名理论,还庄严声明: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也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属于第三世界。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霸权主义,自己也决不搞霸权主义。


1992年 李鹏 联合国安理会首脑会议

1992年,李鹏在联合国代表中国签署《生物多样性公约》。

20世纪90年代初,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中国实施了一系列制裁。

会上,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李鹏阐明了中国政府对国际形势、建立国际新秩序以及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方面的作用等问题的看法和主张。

他指出,国际新秩序应该建立在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等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其核心是互不干涉内政,各国政府和人民都有权根据自己的国情选择自己的社会制度和意识形态。


1995年 江泽民 联合国成立50周年特别纪念会议

1995年10月24日江泽民出席联合国成立50周年特别纪念会议。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