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木棉沙龙各路精英齐聚一堂探讨手游海外发展之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探讨 海外 发展 精英 沙龙 推广 广告 市场 大家 移动)
  
 3月7日下午,由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营销及货币化平台Tapjoy 携手艾媒-木棉会天天向上畅享汇共同举办的“手游如何在海外取得成功?”主题沙龙在广州市第一乐章音乐吧隆重举行。沙龙云集了互联网业界领袖、知名企业高管、移动应用开发者、资深网络媒体人等110余名,艾媒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毅,Tapjoy销售总监张国峻、港台区大区经理蔡志辉,天拓科技市场总监李俊义,帷千移动推广总监张锐,益玩网络燕子等知名企业代表前来现场分享交流,共同探讨手游进军海外市场的发展之道。

\

  手游成业进入红海时代,大公司不断发力,小公司云集涌入。导致新产品的曝光率的骤降,人口红利的消失,并使得随之而来的推广运营的营销成本急剧增加。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不少创业者,开始把视野投向海外,但对于创业者来说进军海外市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在沙龙上,TapJoy销售总监张国峻以海外市场大战敲响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Tapjoy海外拓展之道,并诚挚的邀请大家与Tapjoy携手走向海外市场。

\

  张国峻同时也介绍了Tapjoy怎样高效助力手游流量推广、Tapjoy Offerwall的多种推广方式以及带来App下载安装和用户参与的CPI,PPE。

  天拓科技市场总监李俊义用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跟大家分享了IOS自然排名优化的10个技巧。“大家往往都忽略自然搜索排名,但是只要有搜索的地方就有优化的空间,我们应该把搜索的这种逻辑移植到IOS上去。”李俊义用最生活化的例子QQ好友排名为什么有前有后跟大家道出了自然搜索的逻辑,并鼓励大家发现和运用好这种逻辑帮助推广手游。

\

  演讲中他一再强调app的标题要“简短,去重,真实”,与此同时还要仔细审视挑选关键词,描述中应该清晰的说明APP是干什么的,并且要适当融入关键词。最后李俊义说道,“社交网络有多强大,不必多说,面对即将到来的网络社会时代,APP Store的排名算法中必然会加入社会化媒体分享数据的影响,这也毋庸置疑,所以希望大家能通过自然搜索的逻辑有一些启发。”

  随后,Tapjoy港台区大区经理蔡志辉从手游市场发展趋势说起,用Tapjoy2014年台湾市场掘金策略为案例跟大家分析进军海外的经验。演讲中他用数据证明台湾市场在2014年是炙手可热的手游市场,按照大陆手机游戏收入同移动广告收入比例預估,2014年台湾移动广告市场规模潜力可达到$$0.2B。此后蔡志辉用PPE为例,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PPE挖掘优质用户、抓住活跃用户、守住稳定用户、找出用户最佳曲线。

\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