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2014我国木门企业取舍发展之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展 企业 我国 成功 自己 管理 木门 已经 选择 我们)
  
   目前,商业环境的改变使得独赢已经不现实了,"利他"也就成为了自保的一种途径,这个是客观规律使然,说的好听点就是合作共赢。国内木门企业要获得成功,就应该要懂得保持低姿态,争取能够与优秀的大品牌吗某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共赢才更有可能尽快使得企业迈入快速发展阶段,期间,木门企业一定要懂得取舍之道。
  
  "利他"成市场行为而非品德问题
  
  从需求与市场的角度看,未来的商业环境是社交化、圈子化的,好和坏、个性与盲从同时被放大了,好的产品不一定能如过去般轻易成功了。消费者的需求也会更难于识别,因为选择之多已经让消费者自己迷失了,需求迷雾形成了,买东西的人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听起来有点搞笑,但现实如此。
  
  这就需要木门企业真的能够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抛弃自己原来的市场位置和立场,深入到消费者中去满足和教育满足、清晰和引领清晰市场。这时,我们会发现利他已经成为一种市场行为,而不是品德问题。
  
  "向善"成主流选择管理更为庞杂
  
  从管理的角度看,现在和未来管理对象个性化和不稳定性变的比过去更强。商业环境大格局的变化必然影响到各类管理对象,通常意义上我们所说的管理对象人、财、物、信息几个核心对象,其实已经都不能装载我们现在的商业活动了,管理工作比以前而言变得更为细致和庞杂。
  
  很多木门企业的初步成功大多是偶然因素造成的,当木门企业初步成功之后会造成心理真空,因为不知道自己如何成功而在沾沾自喜时,又有巨大的不安全感,伴随对未来能否继续如此的不确定性困惑,这个空挡需要东西去填补,不然真的会变成土豪,这时向善自然会成为一种主流选择,某种程度上,这是我们给自己的一剂***。但不管怎样,向善总是好的,能够先利他再利己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