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以质量探索品牌发展之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展 品牌 探索 质量 润滑油 问题 服务 行业 企业发展)
  

    随着2014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日渐临近,各行业产品与服务质量问题又再一次回归到人们视线当中。刚刚过去的2013年里,关于产品质量问题的报道不绝于耳。如果我们梳理一下这些报道,不难发现,绝大部分都来自于民生领域。相反,在以科技主导型的行业领域,产品与服务质量问题则较为少见。对此,长城润滑油品牌部负责人就曾表示,以润滑产品为代表的高精尖领域稍有毫厘失误,就可能带来重大的工业事故。正因如此,我们时刻将质量问题放在企业发展之前。

诚如长城润滑油将产品质量问题上升到企业发展的制高点程度,润滑行业在过去一年中也鲜有因质量问题出现。行业特殊性让众多一线润滑品牌在产品质量方面不敢掉以轻心。2014年伊始,长城润滑油就向旗下分公司进一步强化了“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防范重大质量风险,确保产品质量、服务质量100%合格。

在长城润滑油看来,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所在,长城润滑油一直坚守“任何时候不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换取短期经济效益”的质量理念。正因如此,在过去的2013年,长城润滑油在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中总体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在行业内综合体系服务能力方面领军品牌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在“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定海神针”的声音浪潮中,以长城润滑油为代表的一线润滑油企始终没有忘记品牌的支撑来自于对质量苛刻追求。大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尤其是近年来许多案例表明,容易舍本逐末,迷失自我。忽视消费者的根本利益点而只片面追求企业规模与销售数据。前车之鉴让长城润滑油在多年品牌发展历程中,始终将消费者满意度作为品牌评价体系中的重要参考指数。而2013年的消费者评测中,长城润滑油品牌力指数连续三年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润滑油品牌中位居第一。

在第三方机构的调研评估中,长城润滑油的品牌实力也收到了充分肯定,2013年世界品牌价值评估实验室发布的试验报告中,长城润滑油成为唯一进入前百强的润滑油品牌。

驱动一个品牌飞速发展的重要动力,由此看来,除了广阔的市场,更重要的是产品与服务的质量。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长城润滑油所带给中国市场的启示,值得所有品牌深思。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