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行游通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仙居,“仙梅”彰显江南仙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仙境 杨梅 居杨梅 使用 成熟 含量 不是 为了 分辨 衍生)
  

中国温州商会网报道:

仙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气候宜人,2001年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杨梅之乡,仙居杨梅具有成熟早,周期长,色美,味甜,个大,核小等特点。1994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著名科学家严济慈,品尝后,亲笔提写了“仙梅”二字。

 

 


仙居杨梅外形优美,个大汁多,平均单果重21克,最大重54克。富含,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醋和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0.9——14.6%可滴定酸含量为0.97%。维生素含量为15.23mg/100g。具有除湿,消暑,止泻等功能。


仙居杨梅因杨梅而衍生的杨梅酒,杨梅果脯,杨梅罐头,杨梅汁,冰镇杨梅。更是远销海内外,四季都可吃到仙居杨梅的衍生成品。夏天一碗杨梅汁,一口杨梅酒,来几个冰镇杨梅便是仙居农家人的喜悦。
仙居杨梅因其品牌,市场,产量,产业文化程度最高,在盛产杨梅的浙江省夺得魁冠。
仙居杨梅共三个品种。1勃荠种,个小,色紫,味甜,成熟早。2东魁杨梅王,乒乓球大小。是杨梅中的大王果。3高山杨梅,海拔800米以上,甜度在11——15之间。媲美葡萄。

仙居县有杨梅一万多亩,而我坎头东魁杨梅基地,是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杨梅盛产地方。现有杨梅3000多亩。因其位于仙居横溪镇,台金高速及35省道横贯其中,而交通便利。来往方便。
为了打响绿色有机水果,我基地下了严格标准,严禁使用37种农药,而实行杀虫灯与黄板等无污染杀虫手段。在杨梅成熟期30天,禁止上山喷洒各种农药与生长激素。
所以在自然环境下成熟的杨梅,并非颜色越深越好,外形也并不是非常圆润,为了做好有机无公害,我们放弃了给杨梅注射营养液和激素,这样的杨梅果实上有凹凸,不再非常标准圆润,颜色也不是紫黑而是紫红。仙居正宗纯绿色杨梅,口感,甜中微酸,有嚼头,清香但不清淡,最重要就是不涩口,吃下去回味无穷。而不是吃下去感觉喉咙和嘴里涩的感觉。这是最重要的分辨特点。因为仙居杨梅很多,但是太多都是散户,加上很多隔壁地区冒充进来的杨梅,管理不规范,但凡使用过药物的吃起来都是有香没味,喉咙发涩。这是品尝分辨的好办法。

杨梅虽好但不易保存,一日变色,二日变味,三日色香味俱变。仙居杨梅经过多方合作研究努力,为了保证原来的口感和营养,在不使用保鲜剂和喷洒防腐剂的情况下,使用抽出空气,充入氮气,放入冷库的真空保鲜技术。在各个合作社与基地中推广使用。让仙居杨梅走的更远。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