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行游通 > 海外采风 > 正文
服装节新品牌唱主角 GY掀青年时尚风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青年 品牌 主角 GY 设计 戈尔 国际 产品 品质 服装)
  

    10月21日,雅戈尔旗下时尚品牌GY在宁波万豪酒店发布秋冬产品流行趋势,并为2010年宁波国际服装节揭开新季华彩面纱。
  又逢金秋,别样精彩。今年的国际服装节不仅集聚众多知名品牌,更有雅戈尔携绿色原创品牌汉麻世家及年轻时尚品牌GY亮相,国内服装时尚之都——宁波服装企业又结硕果,重注品质生活,推崇时尚生活理念的新生代时尚品牌渐领风潮。
  不同于雅戈尔经典稳重的形象,GY品牌服饰全部采用国际流行的瘦身版型,品牌定位上面向年轻时尚人群,契合青春气息。产品以商务系列、商务休闲和休闲产品为主,在设计中运用国际流行元素、版型和款式,注重品质和细节处理。

  作GY品牌源自“GREEN YOUNGOR”,即“绿色雅戈尔”,定位时尚高端,也象征绿色、积极、朝气蓬勃。此次GY品牌发布的秋冬产品流行趋势发布趋势以“标准的再定义(redefine the standard as)”为主题,以中、日两名设计师去英伦采风为线索,展现的场景为伦敦的日夜(London day&night),通过英伦混搭风的手法展示英伦绅士、酷感摇滚、牛仔风潮、新派军装、密探伦敦、混搭新律等六个系列,100余套服装,诠释GY品牌酷、摩登又极富设计感的品牌精神。
  作为中国服装的代表,雅戈尔集团近年来加速实施品牌战略,逐步走上由生产制造型向品牌运营型转变的发展之路。依托国际资源,与日本W-GAME公司设计团队合力打造的年轻时尚品牌GY便是雅戈尔品牌战略的一个代表。
  GY契合年轻一代白领的时尚需求,注重细节的设计感,产品品质高端。品牌创立之初,雅戈尔便坚持走原创设计之路,并尝试与日本知名设计团队合作的模式,从设计入手集聚国际资源,培养自己的设计师团队,并引入国际品牌运营的管理体系。
  作为宁波服装节揭幕首演,GY展示了这一探索模式的阶段性成果。GY品牌工作室负责人沈阳介绍说:“W-GAME公司会提供商品开发的设计指导,工作室将设计风格的灵感来源、主推产品及色系等做了全面细致分析;学习国际服装品牌设计、生产流程管理,借助雅戈尔作为后盾,保障面辅料的品质以及产品品质。”
  据了解,GY品牌自2009年面市便被业界看好,首现苏州,立足华东,一路走来市场反馈热烈,近两年时间已创立73家店面,销售业绩一路飙升,在各大商场专柜销售额逐步进入前三行列,温州银泰商场GY专柜更是用4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创下单日销售额超24万的业绩。


 

来源:搜狐上海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