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可文艺,也可时尚,春阳茶室定义新时代高颜值奶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时代 定义 时尚 文艺 明星 品牌 &ldquo 门店 乌龙 &rdquo)
  

春陽茶事,虽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但在产品方面,却可谓是一个历经时间锤炼的奶茶品牌。那些弥漫在浓浓时间长河里的茶文化精髓,亦伴随着其走向更远的前方。

春陽茶事,4个字各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

【春】happiness & love 每口茶都让人感到幸福,

【陽】warm 亲切的服务使人倍感温暖,

【茶】tea 推广纯正乌龙茶进军全世界,

【事】life让喝茶成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3DA3%9BQNF5R@E@W1]X%83M.png

茶之于大美,潜质品茶文化美学,出自对爱茶人的细腻关怀;亦有祖先们的血汗开垦,美丽哀愁;让后代追求尊严,自由!一杯佳品端赖每一制茶细节之忖度掌握,见证春陽茶事极致茶香,承袭先人制茶工序,掌握每一杯沉稳茶韵。

春陽茶事海报中那一句“不分老中青、三代都爱饮”的宣传语,以及所有奶茶都使用鲜牛奶、空运蔗糖的承诺,可以窥见品牌的消费群体定位不再单纯是年轻人,而是将其锁定为全民。

正因为有其匠心独韵的研发才能铸造令人垂涎的产品,才能得到厚实的口碑,让品牌镌刻到消费者的脑海里;因为其口感丰富与轻奢品牌韵味的渗入,仅一年时间里,春陽门店已超双百,其口感以及颜值,深得人心,甚至也成了众多明星的爱宠,俨然成为了明星茶饮界的一股后起之风。

LJDL@SW~2(0XF$DLNMCB~(J.png

轻奢风与时尚圈

春陽茶事定位轻奢古韵,首当其冲的就是门店装修风格。

春陽茶事的门店比起一般连锁茶饮而言,占地更大,更具风格。黑金色的主题色勾勒出品牌的格调,与主打的乌龙产品交相辉映,一种轻奢质感油然而生。无论开设在哪里的春陽,都是你视线所无法忽略的。

而轻奢,自然离不开潮流风尚。春陽茶事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积极与各地时尚艺术圈开展合作。

2019年4月,春陽“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时尚周末Pop-Up,时尚快闪,与潮人结合,引出的是茶饮潮流前沿的韵味。当潮人们手拿一杯杯乌龙,一种不同时空交织的感觉顿时袭来。

R)4KF}SS<font color=red><font color=red>W66</font></font>K5LGPG`T_O)8.png

2019年6月,艺术家王易罡在北京举办个人绘画艺展,由春陽茶事特别赞助,这是超越绘画本身与形式语言的“冒险主义”之作。杯杯春陽,亦是运用视觉渲染,打造“高颜值”茶饮,完美实现现代人视觉先食的概念,不仅是味觉,也是视觉上带来的暖暖心意或是冰爽惬意。

`UA1QWB3RTFL5RO8X1}`V02.png

明星打卡

春陽茶事创立至今,除吸引大量喜爱乌龙的粉丝之外,还不断有明星“自来水“为春陽打卡。你可以时不时再相关社交媒体上看到大牌明星端着一杯春陽合影,这是对春陽极大的肯定,相信不仅是滋味深入人心,还一并为明星们解决了卡路里的问题。

2018年4月,春陽北京南锣鼓巷名人茶饮品鉴会。陈建州、唐志中、钱迪迪、穆予涵等助阵。

2018年9月,春陽茶事百店成立,在常州举行庆贺活动。范玮琪、陈建州、唐志中助阵活动。

2019年3月,超腾体育携手春陽茶事,举办昆明云端联赛。

2019年5月,春陽突破双百门店,在重庆举行答谢会,特邀国民男友刘以豪助阵活动。

明星亲身体验的口碑认证足以证明春陽迅速崛起壮大的态势,与此同时春陽茶事还多次邀请明星艺人举办各种主题盛会,有健康陽光的篮球赛,也有双百店里程碑纪念,还有明星站台亲自为粉丝炮制“限定版”茶饮……

75@MQ_%THAM0MYI7[0N]XZU.png

名人的加持,时尚圈的盛邀,让春陽茶事初期华丽绽放。未来仍在拼搏,而这一过程,从未停止,创业者们更是可以看到春陽茶事的品牌实力与前进方向。

每一个创业者的加入,每一家门店的开幕,代表的便是春陽路上的一处光点。

每一处光点,都值得用心对待,每个门店的开幕,都把春陽茶事与乌龙文化带到更广阔的天地。而我们的初心不改,始终致力于将台湾乌龙茶传播到世界各地,打造出轻奢与古韵融合的潮时代茶饮品牌。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