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吸引直男,你必须拥有的几个时尚装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装备 时尚 有的 必须 吸引 裙子 一个 彬彬 男人 高跟鞋)
  

   很多姑娘错意的概念,直男,说的是,无论任何情况下,喜欢异性的男生,直男和直男癌绝对不能画等号。直男癌指的是那些比较自以为是,并有漠视女性价值,物化女性言行的男性,而直男是男性的大部分群体。我们单身的姑娘,要嫁的,肯定得是喜欢女人的男人,对吧?

  所以,就有很多姑娘发来求助,问我,彬彬姐,直男到底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或者问,我过几天出去相亲,应该怎么打扮啊?那么,今天我们就给一个最直接的答案,吸引直男,你必须拥有的几个装备。

  


  第一个,一支让你的嘴看起来粉嫩嫩的唇膏。百分之百的男人,他们的初恋或者暗恋,都是清纯型的姑娘,而且多数直男都是瞎的好吗?他们看不到睫毛膏、粉底,引起他们注意的是女生的嘴巴,并且把烈焰红唇,与浓妆划等号。粉嫩嫩的颜色,代表的颜色心理就是暧昧、柔和。大家把情感际遇称为桃花运,就是因为,桃花本身就是让人春心荡漾的颜色。

  第二个,6厘米的高跟鞋。高跟鞋能增进诱惑力,穿上高跟鞋,女人步幅减小,重心后移,腿能看着比较直,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站姿、走姿增加风韵。6厘米是高跟鞋高度的分界岭,超过6厘米,就对女性本身的生理产生压力,而且,太高的鞋子会让男人产生反感情绪。3-5厘米的跟高,对身形塑造力不大。

  


  说到这里,彬彬姐就给大家普及一项知识,成年男性,在意的是女性的腰臀比。新西兰人类学家巴纳比·迪克森研究发现,女人是否具有吸引力,就和腰臀比有关。6厘米的高跟鞋,即能凸显女性的腰臀比,又能保持在“可容忍范围区”,即使你们在约会的时候,能够散散步,也不会一步一惊心。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高跟鞋,那就下载“彬彬帮”,去看下中国时尚女王苏红老师分享的《假期购物攻略》吧,苏红老师教你怎么挑对高跟鞋,让它成为你职场、情场的“必杀器”。

  第三个,到膝盖下5公分的裙子。其实这件装备的准备原则,也和腰臀比有关。包身一些的,能突出臀部弧度,伞裙呢,就能稍稍盖住小腿肚。下身比较壮的范冰冰,就特别喜欢这个长度的裙子。粗大腿、肉膝盖、肌小腿统统藏在裙子里,还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你的大幅度的活动。女人,一定要穿裙子,这句话,彬彬姐再强调一下。在我一个朋友的公司里,那些男人啊,流行着一个南瓜理论。他们说,两个同样丑的跟南瓜一样的女人,其中一个套上裙子,男人都会觉得,那个穿裙子的南瓜,比不穿裙子的南瓜好看。

  

  彬彬姐的一个同事还分享了她的一故事,今年春节我这个同事,和她刚结婚的老公第一次回婆家,男人肯定避免不了去拜访长辈、亲戚啊,每次出门前,她老公都会叮嘱她一句“老婆,你今天穿你那条裙子吧,穿裙子好看。”可见,直男的审美就是这样,裙子等于好看,即使一只南瓜,穿上裙子,也比同类好看。

  很多姑娘就会说,什么破理论,女人不好看就是南瓜了吗?彬彬姐就说了,我们穿得好看,首先取悦了自己,让自己心情变好,还能吸引到单身的男人,不是一举两得吗?

  第四个,透明的粉色指甲。颜色不明显,而且让自己的指甲,看上去有点红润的感觉。除了看腰臀比,细心的男人还会比较在意你的手。我们做了一个调查,在一本杂志里找了一张指甲油的广告,一个是有颜色的,另外一个是透明感的粉色,10个直男,都说他们觉得第二种好看,有人还补充到:我们觉得女孩子做那种五颜六色甚至黑色的指甲,看上去挺可怕的,真的就像巫婆一样,就不明白,哪里好看了?听到了没有,就是可怕。直男才不会觉得你是时尚、个性!

  彬彬姐说了几样吸引直男的必需装备,第一个,一支让你的嘴唇看起来粉嫩嫩的口红;第二,6厘米高的高跟鞋,能让你自然的挺胸提臀;第三个,膝盖下5公分左右的裙子,展现你的腰臀比;第四,在你喜欢的男生面前,或者第一次相亲,不要涂颜色浓烈的指甲油。这些装备,你有哪些?把你的答案写在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哦。彬彬姐会不定期抽出几名闺蜜,送上《爱,那些没人教我们的事儿》。

  今天的互动问题是,相亲的时候,你觉得怎么穿会更吸引对方?

  A.穿一身白领西装,职场女性的形象

  B.宽松阔腿裤加大红唇

  C.有女人味的小裙子

  你选择哪个?把你的答案写在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哦。彬彬姐会不定期抽出几名闺蜜,送上彬彬姐的书籍《爱,那些没人教我们的事儿》,教你更多与男人相处的技巧。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彬彬有理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