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出现这些症状说明你该排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说明 症状 这些 出现 排毒 肌肤 进行 皮肤 表示  )
  

  护肤先排毒,满满都是毒素的皮肤,涂再多的护肤品都是无济于事哦,接下来,让自己的皮肤告诉你们是不是该排毒啦...

 

 

 

1. 脸色

脸色过于苍白,显示饮食中缺乏叶酸,铁质以及维他命B12。女性脸色不好主要是由于失血性贫血造成,月经不规律,经量过大是普遍的原因。

2. 前额

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中医以为肝脏排毒可以多吃青色食物;按中医五行理论,青色的食物可以通晓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心情效果。外用排毒产品刺激沉睡细胞,加速新陈代谢,进行肌肤深层排毒。

3. 太阳穴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进行肌肤大扫除。

4. 眼睛周围

眼睛四周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的裂纹,显示你有必要加强维他命B2及B6的摄取,进行眼部肌肤排毒,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帮助色素排出。

5. 脸颊

油性脸颊容易出现痘痘,痘印等常见肌肤问题,并出现清晰毛孔粗大,这是皮肤缺氧缺水,缺保养的讯号。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肌肤排毒。

6. 嘴角

嘴角出现细微的皱纹,表示你要多多补充铁质了,该进行肌肤表面排毒喽。7. 嘴唇 冬天特别干冷,嘴唇出现干燥,脱皮,剥裂现象的身体告诉你缺乏维他命B群,需要加以补充一番;正常人的嘴唇红润,干湿适度,润滑有光,如果肌肤有问题,嘴唇会及时给你信号哦。

8. 下颚

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颚长出一颗颗痘痘,这个区域的皮肤变化与卵巢有直接关系,可以进身体按摩或者是淋巴引流改善。

9. 眼睛下方

眼睛下方与肾脏有直接关系,当出现黑眼圈,眼袋以及浮肿现象时,表示你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有必要节制这类饮料,同时多喝开水。在进行眼部肌肤深沉排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畅通,淡化因疲劳而形成的黑眼圈。早上起来,如果发现自己黑眼圈发黑,脸色晦暗,表示你该赶紧进行肌肤排毒了。

10. 鼻子两侧

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进行肌肤毛孔深沉排毒,对于改善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与油腻有很大的帮助。鼻尖代表了心脏的情况,鼻尖呈红色或者紫色可能是血压偏高,或盐和酒精摄取过多。

11. 脸颊两侧

这部分皮肤出现粉刺,表示饮食必须加以节制,不要暴饮暴食,多食用帮助身体排毒的食物,像苹果即对于身体肠胃自净有很大的功效。

肌肤排毒推荐:

1.表层清洁——白后雪莲泡泡洁面慕斯,蕴含雪莲精粹,硅胶刷头,深度洁净;

2.深度排毒——白后雪莲莹润修护冻干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帮助激活沉睡细胞,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深层排出毒素及废物。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蜜疯窝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