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想靠吃水果健康减肥?小心越减越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小心 减肥 健康 水果 可以 注意 血糖 摄入 西瓜 但是)
  

减脂大军中有一个流传很久的独门秘籍:用水果代替正餐。

然后,你瘦了吗?

那么问题来了,低热量水果为什么会让你长胖!

天然,健康,低热量一直都是水果的标签,大家都觉得吃了补充够维生素abcdef皮肤就和水果一样,可以弹弹弹走鱼尾纹柔嫩无比。绝大多数妹子对水果都是爱不释手,外出要带,ktv要点,自助要夹,回家要买。

1.果糖含量高

很多水果低卡但是有含糖较高,比如香蕉、葡萄、荔枝、甘蔗、龙眼、红枣、西瓜等。大多数水果以葡萄糖,果糖,蔗糖为主。虽然水果GI值大多都不算高,但是吸收快,同时水果的量非常容易摄入的过多,对血糖的冲击明显,当身体的糖原达到饱和状态就会储存更多的脂肪,并且研究表明,果糖摄入过多可能增加肥胖、脂肪肝、通风等多种疾病的危险,促进衰老。

2.吃的时间不对

很多人习惯把水果放在饭后吃,本来就吃饱了又受不住水灵灵的水果引诱,来个水果拼盘,或者是晚上去ktv唱歌水果拼盘也在所难免,或者晚上一边看肥皂剧然后一口一口一口......

还有晚餐什么都不吃,只吃水果酸奶的,觉得自己吃的又天然又健康还低卡路里,离瘦子、小号衣服、比基尼又进了一步。

然而事实证明,没什么用......

3.水果量过多

水果是热量低呀,但是吃多了呢?

相对于其他食物来说,水果吃多的概率可是居高不下的,吃西瓜从来不吃一块一块的,觉得拿一半用勺子吃夏天才圆满,于是身材也圆满了。

还有很多人喜欢喝果汁的,你真的知道多少个橙子才能榨一杯橙汁?水果榨汁的同时又不知不觉中加入了水果的摄入量,并且gi值也是跟着蹭蹭蹭,体重也跟着蹭蹭蹭。

说了这么多,可还是很喜欢很想吃水果, 怎么办!?

首先深呼吸压压惊,不要吓得丢到手上的水果拼盘,节约是美德,水果也还是可以吃的。

  • 在减脂期间,注意水果种类的选择。例如下面几种水果:

蓝莓

火龙果

猕猴桃

西柚

木瓜

苹果

  • 并且要注意吃水果的时机,早上血糖偏低,可以摄入果糖,同时可以补充来自于水果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另一个推荐时段是运动后,因为水果含有果糖和葡萄糖,适量食用对于运动后恢复血糖和糖原有非常好的效果。请注意适量!跑完10km吃一个大西瓜肯定不会duangduangduang。

水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具有一定的降血糖、降血脂、控制肥胖、减轻体重等功效,还可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适时的食用水果对身体有益。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注意水果选择!

尽量白天吃!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