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脸大的女人别乱画眉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女人 可以 长度 眼睛 因为 混血 以及 自然 效果 修饰)
  

  女人现在出门都是要画眉的,因为眉毛毕竟是影响着整个人的颜值,而且有个好看的眉毛,那么气质就是比较好的,所以说这个画眉毛是比较重要的。对于脸型小的MM来说,不用担心眉形的选择,因为可以驾驭各种眉形。而大脸就会麻烦一些,一不小心就会显胖。

脸大的女生为什么一不小心,画眉毛就显胖呢?大多是因为五官较平、脸型圆润,尤其是鼻梁眉眼部位,若没有线条感以及立体感,视觉效果就会很扁平。如果说发型可以修饰头型以及脸颊两侧,那么眉形就是最好,我们可以用眉毛来帮助瘦脸。

亚洲人山根低、面部骨骼平,若再搭配短、粗、平的眉形,自然是给脸大女孩火上浇油。所以如果不是天生精致的小脸,无辜感的平眉一定要放弃,换上这款混血感的“小颜眉”。顾名思义,它有着显脸小的效果,还能大大提升拍照的镜头感。

为什么这款眉形就能显瘦呢?因为比起短平眉,它是根据你的眼间距、眼部大小来打造的,同时它的长度、宽度以及眉尾的弧度,都是和你的脸型相关的,它能减少你的脸部留白,让人的视觉重点集中放在脸的上半部,凸显眉眼深邃的感觉,自然而然就不会再有脸胖的感觉了。

1、眉毛的长度要超过眼睛

张扬的长度才能带来足够的混血感嘛。眉尾要略长于眼睛,才能收的住脸型,包住上庭,达到显瘦和显脸小的效果。眉尾一定要根据鼻子以及下眼睑的位置,打造最适合自己脸型的长度,这样的眉形才能帮助你自己做好地修饰脸型。

2、眉峰要上翘,眉尾要弯曲收尾

除了眉毛的长度,眉峰的弧度也是修饰脸型的一大关键点。合适的眉峰可以提拉眉毛的重心,向上提拉可以让脸型一下子在视觉上变瘦,同时立体的眉峰可以增加眉骨的存在感,让面中显得更立体,更有混血感。

3、眉毛不过细

因为稍微有点宽度的眉毛可以拉近眉眼距离,五官看起来更加聚拢。眉毛的最佳粗度大概是眼睛的三分之二,要按照眼睛的比例去画,一般是在一厘米以上,大眼睛需要眉毛更粗一点。

4、眉头距离适中,眉毛的毛束感要强烈

野生眉”应该有不少人听过,像野生眉的眉头就对啦。

首先是眉头的距离根据脸型去调整,眉头不是以内眼睑的位置平行,而是应该以鼻梁线条的位置;其次,眉头不可以是圆的,应该是成毛发生长的方向,略带点方形,眉色要均匀自然,否则会显得很是刻板。最后,混血感的眉毛通常很浓密,往往能看到根根分明的毛束感,让整个眉形更加自然。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