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女人使用精华液护肤,这4个“错误”要避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错误 护肤 精华 使用 女人 肌肤 这样 可以 其实 之后)
  

   女人一旦上了年纪以后基本的水乳保养已经跟不上了,一定要买精华液,这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因为里面的营养成分比较高,那是普通的水乳代替不了的,精华液有高浓度的补水功能,它也比水乳更加的好吸收,这就是为什么上了年纪以后一定要用精华液的原因。精华液很贵,不会用就浪费了,因此在涂抹时尽量别犯这3个错误。

1、使用量把握不对

很多妹子肌肤开始出现衰老的情况,因此对于改善肌肤的要求比较迫切,在精华的使用上也是加大量,希望能够给肌肤足够的养分,让肌肤恢复以前的饱满弹性,其实肌肤开始衰老之后,新陈代谢以及吸收的速度都大大减缓了,如果使用大量的精华,反而起不到改善肌肤的作用,会给肌肤带去沉重的负担,效果反而适得其反。

2、洗完脸就直接用精华液

因为精华液是个好东西,所以不少人觉得这样的东西就应该用在护肤的第一个步骤上,达到最佳的效果。所以很多的小仙女会在洗完脸之后,就直接将精华液凃抹到脸上。

但其实这样的方式是非常大的一种误区,精华液中的有效成分是高分子高浓度的,如果直接就涂抹到皮肤上面,会伤害到我们本来就有点娇嫩的肌肤,起到反作用。因此最佳的涂抹时间就是在使用完化枚水后,这样精华液的作用就会被发挥到极致。

3、觉得年轻不用精华

很多女生以为自己年轻就不需要涂精华液,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用精华跟年龄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看肤质和护肤的诉求。比如,干皮就可以用补水的精华,油皮可以用调理角质的精华。如果想抗皱,就算是18岁也可以用抗老精华。还有美白精华,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4、使用顺序不对

其实很多妹子没有搞清楚精华液到底怎样用,各种护肤品之间的顺序是怎样的,这样就很难达到预期的护肤效果,精华液是在洗完脸涂完爽肤水之后使用,能够起到补水滋养的作用,之后再涂抹乳霜即可,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好地锁住水分和营养,因此顺序很重要。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孙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