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护肤牢记4个“秘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秘诀 护肤 可以 皮肤 指甲 如果 自己 起来 只要 头发)
  

女人四十也可以看起来像三十岁一样年轻,而且现在做到这些已经很简单了,只要学会化妆、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积极的心态,你可以让人为钦佩你现在的睿智,做到“四十一枝花”


一: 护肤

QQ图片20150801203721.png

1选对符合年龄的妆容。时间会让我们的肌肤改变,你可以想象,现在你还用很小的时候用以遮痘痘的遮瑕膏吗?即便你没有察觉,皮肤也完成了从25到30的跨越,从30到35,从35到40这样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渐渐老化了。所以,更新化妆品就显得非常有必要,其实,只要是合适的化妆品,哪怕是薄薄的一层粉,也为你的自然美增色,使你更加容光焕发。


这一年龄的女人,皮肤如果不是十分紧致的话,就不要用眼线液,否则眼线液容易粘在皮肤上擦不掉。夜晚可以用比较粗的眼线笔来画出类似烟熏妆的感觉,而白天只要涂一点点睫毛膏、画几笔眼线就绰绰有余了。


妆不宜太浓。二十几岁时偶尔画画浓妆也不为过,但到了四十岁,淡妆就更显简约、稳重之美。况且这一年龄的女人姿色尚在,并不需要太多的修饰。

QQ图片20150801203746.png

2学习勾勒脸部轮廓。在下巴及额头的边缘画阴影,可以使脸部看起来凹凸有致,尤其是凸显肤色淡的部分及颧骨。这个年龄段化妆的重点就不再是遮瑕和遮掩倦容了,而是真正把你脸上最美的部分凸显出来。


“T”形区打高光,这一区域包括额头中央、鼻子及下巴。这些部位一般离光源最近,所以也应该最突出。用化妆刷蘸上遮瑕膏或直接用粉饼在这些地方打上高光。

QQ图片20150801203801.png

3使用抗衰老洁面乳。每天早晚(或以任何你的皮肤能够承受的频率)用抗衰老洁面乳洗脸,这时你能为自己的皮肤所做的最简单的一件事。带妆的脸无法透气,而用抗衰老洁面乳洗一洗,则能让皮肤自由畅快地呼吸。此外,抗衰老洁面乳还能渗入毛孔,使皮肤变得紧致,从而焕发容光。


为自己制定一个能够坚持的有效的美容计划。这个计划应当包括用洁面乳洗脸、化淡妆及使用抗衰老面霜或乳液。你可以尝试多种美容用品,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QQ图片20150801203816.png

4使用晚霜。每天8小时睡眠的时间也要好好利用起来,让肌肤自己进行修复。而晚霜渗入毛孔以后,可以起到胶原蛋白的作用,减缓皱纹及肌肤老化的进程。


是不是觉得跃跃欲试呢?其实你还可以将晚霜和日霜搭配起来用。当然,如果你去打肉毒杆菌的话,效果会更明显。


二:保养身体

QQ图片20150801203830.png

1多喝水、绿茶,偶尔喝点红酒。喝水的好处是不言而明的,每天8杯水,可以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水分,让皮肤焕发光彩,并促进头发和指甲的生长。此外,常喝绿茶及偶尔喝点红酒也有同样的作用,因为这绿茶和红酒富含抗氧化剂,可以大大促进新陈代谢。


尽可能多喝绿茶。如果你还没有这个习惯,那就先从每天早晨一杯的量开始。红酒则只要每天喝一杯,超过这个量,那么降低胆固醇及抗氧化剂发挥作用都会大打折扣。[1]

QQ图片20150801203842.png

2健康饮食。这是一条适用于所有人的建议:身体健康,才能拥有美丽容颜。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全麦食品及瘦肉。尽量少吃加工过的垃圾食品,也就是那些袋装食品。只要吃得自然和健康,你的面貌也会变得自然和健康。


如果你在为体重问题担忧,而且也找不到什么能够有效减肥的饮食计划,那就在wikiHow上探索一番,对新近流行的饮食方案有更深入的了解。


随着年纪增长,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变慢,你就更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尽量不要挑食,但是所有食物的摄入量都要适当。

QQ图片20150801203854.png

3锻炼肌肉。心肺运动固然对身心都有益处,但是锻炼肌肉也同样重要,哪怕是最瘦削的人也有必要把身体练得结实起来。到了40岁,你就要集中锻炼手臂、腹肌及臀部。这就要求你去做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下蹲及压腿。这听起来像是件苦差事,但实际上你只要花个几分钟,边看电视边做就可以了。


争取每天锻炼30分钟,把心肺运动及负重运动结合起来。最近的调查显示,锻炼中如能结合这两种运动,就能加速脂肪的燃烧。[2]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角质层(皮肤的一层)会慢慢变薄。这就使得皮肤上容易出现皱纹和脂肪团。但是,运动却能阻止这一些的发生。最近研究表明,在上了年纪的人群中,那些经常运动的人皮肤要比整天坐着不动的人好。[3]

QQ图片20150801203915.png

4去除影响美观的体毛。年龄增长给身体带来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会长出一些影响美观的体毛。某天你可能会在镜中瞥见,身体某个不惹人注意的部位长出了一些讨厌的体毛。要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就要经常脱毛,或做LHE光子嫩肤和速热柔光,这些都是用激光来去除体毛的。随着技术发展,如今这类手术也变得越来越便宜,如果只是做下巴或上唇等局部激光的话,价格会更加低廉。


如果你比较空闲,而且家里刚好有几杯糖,那么何不自己给自己脱毛呢?这种脱毛方法非常经济,而且也只会占用几分钟的时间,脱完后,还能使你的肌肤像婴儿般嫩滑。

QQ图片20150801203934.png

5防晒。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从青年时代起受到的太阳光照的损伤此时就会以黑点、黑斑、黑素瘤甚至是皮肤癌的形式爆发出来。虽说过去的粗心大意已无法弥补,但你还是可以从现在开始做好防晒工作。而且按如今这时代的评判标准,一白更是遮百丑啊。


平时到户外去时要涂好SPF30的防晒霜。防晒霜除了能防晒以外,还能使肌肤保持水润、嫩滑。

QQ图片20150801204009.png

6人要衣装。你已经年过四十,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从此就只能穿得平淡无味。虽说成熟与正经的气质对中年人来说很重要,但也不用排斥性感、舒适及时尚这样的穿衣追求。


考虑自己的体型。想想你身上有哪些部位需要突出,又有哪些部位需要遮掩呢?总之把你最傲人的部分秀出来吧。


添置一些经典百搭的衣物,让别人指着你说:“你看那个30出头的女人,真有气质。”


三:保护头发、牙齿和指甲

QQ图片20150801204022.png

1染发要染合适的颜色。白头发是最容易出卖人年龄的信号,虽说也有些人天生适合白头发,但如果你不属于这种人,那就赶快去染个头发吧。所选颜色必须自然,一般与你头发原来的颜色差一到两个色度就可以了。


如果你连眉毛都变白了,那么也要染一染眉毛,否则白色的眉毛也是会暴露你的年龄的。

QQ图片20150801204036.png

2留长头发。虽说你已不再能装成黑长直的萌妹子,但也不等于你就不能留长发了。当然,长头发打理起来会比较麻烦,不过的确会非常漂亮。你还可以去剪个层次、染个高光,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又入时。


当然,前面这些都是建立在你本身喜欢长发的前提上的。如果你留了几年长发以后,觉得长发非常麻烦,那么也不用太在意长发怎样有显年轻的效果,只要你能好好打理,短发同样能让你看起来充满魅丽。

QQ图片20150801204049.png

3牙齿美白。岁月意味着积累,这其中也包括烟渍、咖啡渍在牙齿上的积累,使牙齿变黄甚至变黑。所以,现在的你就很有必要做一次牙齿美白,你可以购买牙齿美白套装后自己回家做,也可以请牙医为你做。但是白也不用白到晃眼的地步,只要和10年前的牙齿一样白就可以了。


牙齿美白一般需要30分钟。如果你觉得做完后效果不明显,你还可以继续使用配套的美白牙膏。

QQ图片20150801204108.png

4保护指甲。随着年龄增长,体内荷尔蒙发生变化,人的指甲也变得越来越脆。为了保护指甲,你就可以涂一层护甲油,或者是有护甲作用的有色指甲油。同时,也要常剪指甲,使其保持合适的长短。


经常去修指甲和修脚,这也正好成为去放松一下的借口。这个年龄段,比较合适的指甲颜色包括无色、黑白、淡粉及中性色。当然了,不管哪个年龄段,只要你想显示成熟与稳重,都可以选择这类颜色的指甲油。



 

来源:尚之潮 责任编辑:孙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