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除了kissme眼线,肌美精面膜……日本药妆店还有什么值得囤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什么 值得 还有 除了   图片 来源 参考价格 质地)
  

  去日本旅游,逛药妆店一定是固定项目,安热沙的防晒,kissme的眼线,canmake的腮红…还有各种面膜保健品,都是进店必囤,那么除了这些已经被我们熟知的人气单品,日本药妆店要有什么值得败的“隐藏好货”吗?

 

 

 

 

CEZANNE倩丽控油清透妆前乳

参考价格JPY600

 

 

图片来源ins@cezannecosmetics

 

图片来源@cosme(アットコスメ)

日本美少女都很注重妆前打底工作,这款妆前乳除了能防晒校色,还有不错的控油效果。

 

 

图片来源cezannecosmetics

不含香料和矿物油成分,涂改液质地非常轻薄,上脸后能快速成膜,呈现清爽的雾面妆感,关键是价格很亲民,进了药妆店别光顾着囤它家的腮红,底妆产品也可以安排起来。

INTEGRATE果冻气垫粉底

参考价格JPY2500

 

 

图片来源ins@integrate_jp

 

图片来源point-house.jp

社长之前就有安利过INTEGRATE这个宝藏品牌,它家的明星产品“果冻气垫”就能在日本药妆店买到。

 

 

 

 

图片来源fortune-girl

网状设计能很好地控制出粉量,绵密的慕斯质地,上脸也非常滋润好涂抹,遮瑕力和隐匿毛孔的效果会比一般气垫好许多,完妆后偏半雾面质感,微微出油后妆感会更自然。

Media保湿矿物粉霜

参考价格JPY1100/25g

 

 

图片来源favor.life

都知道日本有不少贵妇粉霜,其实在药妆店也能淘到好货,Media隶属于嘉娜宝,底妆产品更是它家的强项。

 

 

 

 

图片来源favor.life

这款粉霜添加了玻尿酸,水溶性胶原蛋白等滋润成分,建议利用刷具或者手指直接上粉,保留它的光泽感和遮瑕度,油皮可以局部定妆,持妆5~6小时无压力。

Visee唇颊膏

参考价格JPY1000

 

 

 

 

图片来源favor.life

Visee的四色眼影总出现在药妆店必败榜单,这款腮红膏也必须拥有姓名,色号无雷区,盲选都不出错。

 

 

图片来源viseeofficial

丝滑的奶油质地,上色柔和持久力也能打,当作唇膏用完全不拔干。

Visee单色高光

参考价格JPY1000

 

 

图片来源@cosme公式

 

 

图片来源cosme.net

这两块高光属于限定色号,一块是蓝色偏光,一块是紫粉色偏光,官方称可用于脸颊,眼睑,唇部等部位,社长强烈建议用在卧蚕上,瞬间GET“仙女泪光”!

 

 

图片来源C CHANNEL

膏体非常柔润,里面的闪片也很细腻,完全不怕飞粉,可以用小号眼影刷蘸取点涂,打造波光粼粼的光泽感。

FLOWFUSHI睫毛膏

参考价格JPY1600~1800

 

 

图片来源FLOWFUSHI

 

 

图片来源favor.life

说到睫毛膏,眼线笔,你是不是只知道kissme?其实FLOWFUSHI也是在日本实红的彩妆品牌,光是睫毛膏就有超多款,刷头,色号,妆效统统都有分类,总能找到合适你的那款。

 

 

#Natural 03 nuance

强推03号自然款,非常适合睫毛细软稀疏星人,不怕结块苍蝇腿。

FLOWFUSHI LIP38℃唇部精华

参考价格JPY1600

 

 

图片来源FLOWFUSHI

 

 

 

 

图片来源favor.life

它家的38度唇彩已经很有名了,包含5个基础色调为唇色“调节温度”,让双唇拥有自然好气色,新添的几款色号带有细微的珠光,有丰唇效果。

dejavu黛佳碧Lasting-fine 旋出式眼线膏笔

参考价格JPY1200

 

 

图片来源dejavu

 

 

 

 

图片来源favor.life

好用的眼线那么多,为什么它能拿下cosme综合大赏第一名?首先扁平的三角形笔头,能画出两种笔触,质地顺滑且速干不晕染,加上开架的高性价比,的确值得C位出道!

OPERA Tint Oil Rouge唇膏

参考价格JPY1500

 

 

 

 

图片来源@ opera_cosmetics

如果你是干唇星人,想要拥有日系果冻唇,又不喜欢唇蜜的黏腻感,那么这支唇膏太适合你了!

 

 

#03

完全不用打底直接上唇涂抹即可,质地滋润所以第一层并不会很显色,可以多次叠加,妆感非常通透,还有一定的着色能力,不至于很快掉色脱妆。

 

 

pdc酒粕面膜

参考价格JPY1200

 

 

图片来源monipla.jp

除了那些已经被熟知的贴片面膜,这款算是去年走红的网红面膜,含有发酵过程中产生的酸类物质,能温和去角质,还有美白和紧致毛孔的效果。

 

 

图片来源Facebook@株式会社pdc

 

图片来源FAVOR

质地略带颗粒感,的确有酒糟的感觉,全脸薄涂一层即可,清洗后肌肤会肉眼可见地变嫩滑。

Lion狮王PAIR ACNE药用暗疮膏

参考价格JPY950/14g

 

 

图片来源favor.life

 

 

图片来源Twitter

这款药膏社长亲测有效,白色无味的乳霜质地,专门针对红肿大痘,基本一晚上就能见效,但会有拔干起皮的问题,不建议全脸大面积涂抹。

ARGELAN草本保湿植萃润唇膏

参考价格JPY599/4g

 

 

图片来源kireimama-recipe

这款润唇膏虽然在国内很小众,却是松本清的畅销单品哟!

 

 

 

 

图片来源news.livedoor

成分80%是植物原料,剩下的20%也是天然原料,属于孕妇婴儿都可以使用的产品,四款香味可选(有无味的),上唇有微微的清凉感,不会假润糊嘴,当作手信也是很合适。

AVANCE LASH SERUM EX睫毛营养液

参考价格JPY1800/7ml

 

 

图片来源Twitter

睫毛的护理常常被我们忽视,所以在药妆店千万别错过这类的护理小物。

 

 

图片来源@I'm Claire克萊兒

这款精华自带螺旋刷头,睡前涂抹在睫毛上(眉毛也可用),用后眼睛没有不适感,坚持一个月左右,睫毛真的会变粗变浓密。

Liese直发柔顺湿巾

参考价格JPY270/5张

 



 

来源:AIMEILI 责任编辑:孙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