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不管和男友有多相爱,结婚之前这些事先别做,否则会影响婚姻质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否则 影响 婚姻 质量 事先 这些 男友 结婚 之前 不管)
  

  现在的人在感情和婚姻方面态度更加开放了,只要两个人有好感,两个人相爱,不管时间长短,做些事情来也是顾前不顾后的,但当然若两个人真的相爱的话,肯定想把关系进一步发展,最好的结果就是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然后一起白头偕老走下去。但是在结婚之前有一些事情还是要注意的,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如果是真心实意想跟这个男人过日子的话,在结婚之前这些事先别做,否则会影响你的婚姻质量。

1、婚前对男人特别好

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本来就是不一样的,在对待感情上想法也是不一样的,男人对女人爱的方式和女人对男人爱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男人的爱像烈火一样比较猛烈,但是他的爱持续的时间比较短,只是三分钟的热度,激情过后也就会慢慢减退,但是女人却跟男人截然相反,很多女性可能刚开始对男人并没有太深的感情,但是由于男人的举动3让女性更加死心塌地的爱上他,最后越陷越深不能自拔。因此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之后,如果分手的话,往往最受伤的就是女人,因为女人的爱一般都是由浅入深的,因此嗯,女孩子在跟男朋友谈恋爱期间,即使两个人再相爱也别把婚后对男人的好提前都做完了,这样只会让他婚后不满足现在的生活,再加上两个人结婚之后,整天在一起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琐碎事也比较多,会导致很多男性出现背叛婚姻的情况。

2、没结婚就掺合男友家的事

女孩们要记住,只要没和自己的男朋友结婚,那么你跟男朋友就不算是一家人,也不要随意掺合男朋友的家事。但是往往有一些女性被爱情冲昏了头,往往觉得自己深爱这个男人跟他结婚是迟早的事,因此也把男友家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对待,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也不一定真的了解男朋友的家事,如果没头没脑的掺和进来,一旦处理的不好,反而会惹怒男友的家人,而且还会使男友的家人把你看成不明事理的人,从而影响他们对你的看法,这样的话,即使结婚之后回答的态度对你也不会很好,也会影响你们的婚姻质量。

3、婚前对未来婆婆毕恭毕敬

现在很多男女在恋爱期间,如果关系确定的话就会有见家长的打算,这样也算是通知双方的家长,两人的关系会更正式一些。虽然双方已经见了家长了,但是只要还没有和男朋友修成正果的话,就先别为了以后的婆媳关系打算,特别不要提前对婆婆毕恭毕敬,如果这样做的话会让你的婆家人觉得你是一个听话的准儿媳,在婚后可能会对你提出更多的要求,从而也会影响婚后的婚姻质量。


 

来源:妈咪育儿早知道 责任编辑:孙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