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白领腹部怎么减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减肥 怎么 白领 腹部 脂肪 可以 HICIBI 容易 身体 按摩)
  

办公室白领腹部怎么减肥?神奇!

白领们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经常一坐就是一整天,超负荷的工作使她们疏于锻炼。现在摸一摸你的腰腹,是否已经能抓起一大把赘肉了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明明体重在正常范围,但肚子上的赘肉却一捏一大把。其实,这种现象对于上班族来说,非常常见。主要原因是:长期久坐、缺乏有氧运动、管不住嘴、刻意节食减肥、懒惰。

当吃进去的食物过多,而身体又不能完全消耗掉,那么多余的能量就会转变为脂肪储存在皮下、腹腔壁或内脏周围。世卫组织WHO的数据,【HICIBI】多年临床经验,人类的发胖的根源是体内吸收功越来越强大导致的,【HICIBI】热量阻断剂和智能生物酶的问世,己成为减肥界的热点和焦点。

上班族虽然避免了在外奔波风吹日晒,但是久坐的烦恼却来了,坐久了压迫脊椎,屁股坐扁了,大腿坐粗了,腰部赘肉一层层堆积,身材日益走形,非常实用办公室腹部减肥大全,让你在办公室里就能修形塑身,久坐族也能有好身材哦!

由于个体差异,往往人们堆积脂肪的部位各不相同,肚子大则说明体内储存的脂肪都被堆积到了腹部。那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们从下面几点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一、饮食1、吃的东西

把饮食结构合理化。

1>精致碳水化合物

白米、白面在精加工过程中损失了大量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密度极低且更容易消化吸收。如果过多地食用白米、白面制作的主食或其他制品,消化吸收后便容易在肝脏转化为脂肪堆积在腹部。

2>过多的脂肪摄入

烹调油、香香的肉类、油炸食品、甜食还有一些加工食品都含有较多的脂肪,如果贪图美味不节制,很容易造成能量过剩,形成腰腹部的赘肉。通过【HICIBI】智能生物酶技术激发身体 “瘦素”不断提高,这样的减肥过程,显然科学并且容易坚持。

3>胃肠功能下降

对于办公室一族,由于长期缺乏运动,且总是保持一样的姿势,很容易导致腹部血流的速度变慢,肠胃的蠕动也会变慢,从而造成肠胃不适、便秘等症状。而便秘,则是减肥的大忌,长期便秘,就会导致毒素在肠道停留时间过长,引起小腹胀气,从而凸起。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肥胖不仅仅是身材走样,更容易危害健康。因为腹部是大部分内脏所在,肚子大则意味着内脏被很多脂肪包围着,对代谢、循环都会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容易引发脂肪肝,增加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2、喝水

1>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也是高热量物质(7千卡热量/克),仅次于脂肪(9千卡热量/克);饮料中往往也含有很多的糖。过多地喝酒和饮料带来的能量也是造成大肚子的推手。【HICIBI】通过智能生物酶技术阻断身体中多余的糖、油、脂。

2>饮料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这些东西都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因素,所以尽量不喝。办公桌上放一杯水,水是生命的源泉,不仅能够减肥,还能排毒养颜。何乐而不为呢?多项科研成果和专利指向了【HICIBI】智能生物酶技术,对于增加体内“瘦素”,逆转易胖体质,这一科研成果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二、坐姿

为什么腰围又大了?跑了这么久的健身房,穿着衣服看上去不胖,先来看一张图,不同体脂的身材对比↓↓↓

1、两手扶住矫正枕,利用椅背和腰部的凹陷处夹紧。仔细固定好后,把手放开,保持姿势。不用往后挤压矫正枕,利用上半身的重力对矫正枕适当施压即可。

2、将矫正枕向下移动至椅子的垂角处,背肌挺直,保持姿势,利用矫正枕对骨盆进行适当挤压。不要使用腿部的力量,稍稍将上半身后移,反方向自然挤压。骨盆的仙骨部位受到挤压的话,就说明骨盆在进行矫正了。

3、当骨盆经过步骤2立起后,准备多一个矫正枕,将其置于膝盖内侧与椅字座面之间。通过这样,将上半身自然地塑造出S型,通过对膝盖的固定,防止骨盆向前移动。习惯这个动作以后,很容易自然地维持好这个姿势,同时感受到背肌被拉伸。

三、按摩

1、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方法一: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方法二: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2、按摩法

这是一种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内。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四、减肥药

市面上好多的减肥产品人为干预食物消化进程,比如通过腹泻,反复刺激肠道排便,使肠道消化系统的菌群失衡。科学研究表示,反复腹泻会刺激人体吸收功能变得更强大,热量过盛会积成脂肪。

【HICIBI】成份研究所数据显示,通过【HICIBI】热量阻断,来改变盲目节食减肥后,激发体内脂肪堆积的恶性循环。而良好的饮食习惯,针对性切断脂肪堆积的源头同时又不影响各种营养的吸收,解决了减肥过程的反复性和反弹性。

都说左旋肉碱帮助减肥,但你知道它是怎样发挥它的减肥功效,想要躺着就能减肥吗?NO~NO~NO这是绝对没有的事。

帮助身体转运更多”瘦素”的【HICIBI】,既可以提高脂肪的氧化速率,减少糖原的消耗,同时还能延缓疲劳,抗疲劳作用能增长你的运动时间,从而消耗更多热量。【HICIBI】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如果你并不想在减脂过程中流失肌肉,【HICIBI】能够遵循快乐减肥原则,让办公室白领轻轻松松减掉“游泳圈”。

五、运动

1、仰卧起坐

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务必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松,感觉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2、游泳

蝶泳(倒三角身形)

游蝶泳时,手臂向内划水,类似扩胸运动,因此可以锻炼到胸大肌、背阔肌。同时蝶泳以腰部来牵动身体,长期游这种姿势,可以帮助消除腰部的赘肉,塑造腰部的优美线条。

仰泳(消除腹部赘肉)

仰泳时背阔肌用力较多,可以舒展背部的肌肉。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来说,仰泳时要使身体像滚动的原木一样向两侧转动,这对消除腹部多余的赘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松垮,此外还可锻炼腿与腰部的弹性。特别提醒一点,仰泳还能使胸部保持坚挺、不易下垂哦!

游泳减肥小知识1.初练者可以先连续游3分钟,然后休息1~2分钟,再游2次,每次也是3分钟。  

2.游泳后容易饿,饮食要控制。人在运动后都有一个“超量恢复”的现象。肥胖的人游泳之后常常会比以前更容易饿,摄入的能量也更多,得不偿失。 

3.姿势正确效果才好。如果技术动作不规范,不但锻炼目的达不到,该练的肌肉也得不到锻炼,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练“偏”了。  

4.饭后或酒后不宜立刻游泳,因为胃受水的压力及冷刺激易引起痉挛腹痛,久之会引起慢性胃肠炎。饭后40分钟方可游泳。

5.月经期不宜游泳,若有保护装置并且有游泳习惯的人可以游,但时间不宜过长。

2018年【HICIBI】健康减脂研究院提倡:减脂必须在健康、快乐、自愿的情况下进行,而对于为了减重损伤身体的一切减肥方式,都是不合理,不实用的!!!


 

来源:胖小妞也很美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