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孕妇护肤雷区,看看你踩了吗?一定要注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定 注意 看看 护肤 孕妇 使用 孕期 所以 问题 其实)
  

  孕妇护肤雷区,看看你踩了吗?一定要注意

孕妇在怀孕期间医生的叮嘱是不要化妆,但是要是不护肤,皮肤一定会变得不好看,因为孕期体内激素会异常,皮肤会有斑点之类的产生,所以很多的孕妇其实很害怕怀孕之后,肌肤变得不好。

而商家为了赚钱还会专门研发出孕妇使用的产品,那么到底有没有用呢,会不会踩雷呢。

关于怀孕护肤的问题,我觉得从以下解答吧。

怀孕的孕妇体内的激素失衡,所以在孕期的妈妈就会皮肤长斑点,肤色变得很暗沉无力,而这个时候,其实是可以护肤的,如果不注意就会在孕期长妊娠斑,而且这个斑点是很难去除的,要是在想恢复就很难。

很多人虽然觉得孕期需要呵护肌肤,但是在使用的时候,还是不会选择放弃使用那些怀孕前用的护肤品,而使用宝宝霜,但是孕妇们没有考虑到一个问题,就是宝宝霜的成分对于成年人的肌肤来说,没有什么用,不会给付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所以涂了和没涂是一样的,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去考虑使用适合的护肤品了,其实产品搭配对了,选择对了,孕期都是可以用的,当然微商产品就别考虑了。

有人问那么我可以以敷面膜,使用精华之类的吗?因为有人说使用了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还是很担心,其实可以用的,现在很多的国际大牌在制作护肤品的时候,选择的护肤品成分是最优质的,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按照医生推荐的使用,不会有问题,当然为了宝宝的健康和你的肌肤着想,还是卖大牌使用,小牌子真心不建议。

熬夜不睡觉,补觉就可以缓过来。错的,每天按时的睡觉其实是正常的生物钟,身体的器官按照时间表排毒和工作,要是熬夜就会加重身体的健康问题,即使补觉也不会起作用,所以还是早点休息,按照生物钟来,而且孕期的妈妈要是休息不好,那么精神差,免疫力差最重要的是皮肤状态会变得很差,还会长色斑等。

孕妇本就是脆弱的,所以在孕期有什么问题要找专业的人,去解决问题不要道听途说以免对自己和孩子造成伤害,尤其是入口的东西,和外用的东西,一切都是按照正规渠道购买,不然造成意外就得不偿失。


 

来源:华西悦读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