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面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自己 适合 选择 面膜 老师 皮肤 产品 可以 那么 其实)
  

  护肤步骤最后一步,敷面膜!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今天肖老师和大家分享话题,肯定是好多姐妹们非常喜欢听的话题,是什么呢?就是你的肤质适合哪种面膜?

那么我们现在每天的护肤基本上人人都离不开护肢体的面膜,面膜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成为了快消品、人们护理肤的必备品。

那么不同的人群的肤质情况,包括年龄、肤质都不同,那么适合哪种面膜?

自己有没有想过?

我们的肤质是哪种肤质?

那么你的肌肤的年龄是多大?

你适合的面膜是哪一种?

你现在正在用的面膜是不适合自己?

那么你用的面膜是不是有哪些坑爹的地方?

接下来肖老师开始对今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天的话题进行简单的分享!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既然谈到了面膜有很多种,首先要把面膜这类产品做简单的分类。

大类是可以分为三类的面膜产品:

1、水洗面膜

水洗面膜也就是膏状的水洗面膜

2、睡眠面膜

就是那种半透明的或者说有全透明什么晚安冻膜等等的这种睡眠面膜。睡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眠面膜虽然面膜可以水洗也可以免洗,也叫做免洗面膜。

3、面贴膜

现在大家使用最频繁的是面贴膜,那么面贴膜从材质上可能又会有一些区分。姐妹们用的最多的就是蚕丝面膜,之前更早是无纺布面膜。

那么其实现在最好的材质、最好的膜材是生物纤维面膜。生物纤维的膜材的那个布,其实是用天然的椰子水发酵而来的。

所以和皮肤最贴合,温和度也是最高的,所以首选还是生物纤维面膜。但是生物纤维面膜目前的市场没有做得特别好的,还是以蚕丝这方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面做主导,毕竟成本在那摆着,因为一片生物纤维面膜膜材的成本是十片蚕丝面膜摩擦的成本。所以说很多商家不愿意这么样去做,大体来讲面膜产品分类三大种类。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那肖老师刚才说面膜分三类,那第一种的水洗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面膜更适合哪种肤质呢?

膏状的水洗面膜其实它更适合于比较偏干性的肌肤,也就是熟龄肌干性肌肤,因为这种皮肤是缺水、缺滋润度的,而水洗面膜是有很丰富的油脂添加的,这样产品的滋润梯度上会有比较高的梯度。

对于偏干性肤质的熟龄肌来讲,膏关的水洗面膜尤其在秋冬季节是可以适当的去加入的,这是水洗面膜适合的人群.

那么睡眠面膜式、免洗面膜、冻膜这种适合什么人群呢?

主要适合水油失衡的人群,油水失衡不管怎么补水都感觉缺水,不管怎么控油都感觉皮肤很光亮、很油亮,那么这样的一般都是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水油失衡的素质,这种肤质可以选择使用睡眠面膜。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面贴模是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面贴膜并不一定适合敏感肌,尤其正在过敏的皮肤一定不要用面贴膜。

因为面贴膜是高压、集中式的补水,面贴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贴上其实是与外界隔绝,水分会迅速渗透到你的皮肤里,这样很多的水份进到皮肤,如果皮肤当时是异常状态,正在过敏的话,皮肤反而会接受不了。

有的时候其实并不是产品的问题,就是大家自己皮肤状态没有调理好。那么敏感肌尽量不要用面贴膜,尤其正在过敏的皮肤不要用面贴膜。当然只是敏感肌,但正在修复屏障过程当中,这样的话是可以用面贴膜的。

但是如果你正在过敏,首选就是睡眠面膜,但是睡眠面膜你要去水洗掉,这样是最安全的一种做法。

面贴膜还有一类肤质人群也是比较适合面贴膜,那是什么人群?

就是长痘痘的人群,那有的人说我有痘痘,能不能用面膜?

可以用面膜,然后什么样的情况是不能用的呢?

就是你的痘痘如果破了、破口了,这个时候就不要用面膜,不只是面膜所有的护肤品其实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都不应该用啊。那么如果只是有痘或者没有发炎,没有破掉是可以用面膜的。

但是痘痘肌肤建议大家用的是面贴膜,因为面贴膜是比较清爽的,以水剂的配方为主嘛!包括痘痘皮肤、闭口、闭口型粉刺、封闭性粉刺等那能不能用面膜?

也是可以用面膜的,闭口粉刺是没有破的嘛,所以可以用面膜。但是用面膜也是只适合用面贴膜这样一类的产品。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还有一类面膜就是面膜粉就是赞美容院有一段时间比较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风靡,面膜粉涂在皮肤上一会儿就干了,然后就能撕下来,撕下来后一层壳儿似的。

其实这个东西很多是添加了石膏粉,面膜粉很多都是偏碱性的ph,其实对我皮肤的护理没有任何的帮助,这样的产品几块钱能买就好大一袋,没有护理效果。后来面膜粉美容要不出了,又出了一种所谓的海藻膜。

用完海藻膜之后,皮肤上滑滑的感觉皮肤变好了,其实那个只是分泌的海藻胶。海藻胶在你皮肤上而已,洗掉了对皮肤的护肤是没有功效的。

真正要补充水份,至少要有点海藻糖,用海藻胶是没有意义的。所以面膜粉、海藻膜这类产品是基本上就都连鸡肋都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算不上,就是完全是边缘化产品,人造产品来忽悠消费者的产品,这类产品直接可以给它pass掉。

还有一类清洁面膜,肖老师之前也有分享过。那么清洁面膜其实这类产品就算得上是鸡肋类产品了。

那么有人说面部清洁应该靠什么清洁?

清洁最主要应该靠卸妆和发泡洗面奶这两种剂型的产品,清洁面只是适合偏油性的肤质来使用,为什么适合偏油性的肤质?

因为清洁面膜当中有一些矿物质离子啊,包括矿泥类成分是一种多孔的结构,可以吸附这些油污。所以如果你是油性肌肤,一周可用一次清洁面膜。

但是也不要太频繁,而其他的肤质,尤其是敏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感肌和孕妈受不了这种矿质离子的冲击,尽量就不要用这类的面膜了。

清洁面膜本身是非常鸡肋的,你可以选择不用它,但是日常的卸妆、用清洁发泡洗面奶的清洁一定要做到位。

卸妆两步走,只用纯油脂来卸妆是肯定行不通的,卸妆油当中一定要有适量的乳化剂成分。乳化剂不适合过多,但是也不能完全没有。

只有乳化剂成分才能把水、油还有彩妆溶解到一起,这样才能洗掉。如果只拿纯油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脂指来卸妆,只能是溶解,达不到卸除的目的。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撕拉面膜,撕拉面膜就是那种透明的。当然有可能会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做成黑色的竹炭的,加一引起竹炭粉就能完成,这个没有什么特别高深的技术在里面。你只要涂在脸上,然后刷一层等20分钟半小时干,然后迅速的撕拉下来,这个时候能撕拉下来一些脏的东西,但是这对皮肤的拉扯度特别大,特别伤害皮肤。

长时间用,不只是毛孔粗大、皮肤也会变干燥,而且有可能把表皮角质层的屏障去破坏掉,也有可能是导致皮肤产生很多的异常的状态,最后变成敏感肌等等。都会带来很多的皮肤问题,所以不要为了短暂的看到视觉的效果,包括那些去黑头的鼻膜什么的,不要去试那些东西,短暂看到视觉效果越清越多、越清越多,其实永远是那句话预防胜于治疗。

一定要把自己的日常护肤做到位、步骤做全面,把产品用匹配。肖老师今天为什么讲这个话题?

其实就是不同肤质的人群应该知道适合什么样的面膜的产品。

好了,肖老师今天讲了那么多,最后再给大家做一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个总结吧!

面膜主要三大类:水洗的、睡眠的、面贴膜,对吧!

那么水洗的适合干性肌肤使用;睡眠的适合水油失衡的人使用;面贴膜适合痘痘、闭口的人群,尤其适合痘痘闭口人群使用。

当然,所有的肤质其实都是可以使用面贴膜的,但是正在过敏的肌肤不建议使用面贴膜,首选的是睡眠面膜,用完后要去给水洗掉。

如果只是敏感肌正在修复屏障过程当中,不是说正在过敏,面贴膜是ok,是可以使用的。

那么市场上还有一种就是海藻膜、膜粉这类的给他pass掉,包括珍珠粉都已经过时了,没有什么护肤的效果的,直接可以pass掉。

清洁面膜更适合偏油性的肌肤,而且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使用频率不宜过高。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撕拉面膜只能看到短期物理的视觉效果,并不能达到长期的玫琳凯肖老师:617916522护肤、保养的功效,所以撕拉面膜肖老师个人也是不建议去使用的。


 

来源:玫琳凯肖老师 责任编辑:孙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