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这个初夏如何穿出时尚风,不妨来看看这十套日系穿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妨 来看 时尚 如何 初夏 这个 搭配 牛仔裤 十分 个人)
  

  在所有的穿搭格中,日系格可以说是很受欢迎的,最为舒适和自在的一种,即便是素颜,也可以轻松的驾驭。而且日系格简洁、随性、甜美、干练。日系服装也很独特,独特就独特在日系格所有的衣服配色,都十分的柔和,十分适合我们亚洲人娇小的身材和骨架呢。推荐一组初夏减龄造型,尤其牛仔裤搭配!

▲红色是一个十分美艳隆重的颜色,但是日系穿搭一般都是以简单为主的,所以搭配上一条深色的牛仔裤和一个低调的帆布包就可以,显得整身衣服随性又简单。

▲粉色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柔的颜色,但是搭配的好呢,就会显得这整个人十分的小家子气。这个时候外面搭配上一件藏蓝色的碎花外套就很好,显得整个人清新自然。手中的白色流苏包包也为整个人增添了几分贵气,尖头的高跟鞋展露出恰好到处的女人味。

▲浅色的牛仔裤搭配灰色的吊带,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外面搭配上一件白色的长款针织开衫,毛球耳环活泼又少女,真的逛街旅行的必备品呢。

▲对于女人说,成熟而又内敛的颜色,那一定是非棕色莫属了。棕色吊带搭配上渐变的牛仔裤,时尚简约,外面的白色长夹克又显得整个人干练少,高级感满满。

▲吊带配轻纱是这两年十分流行的一个穿搭,小姐姐里面搭配黑色的吊带,外面则是波点轻纱,一条牛仔裤衬得双腿笔直修长,灰色的高跟鞋十分的彰显气质。一件棕色的小夹克外套上身,真的是满满的帅气感。

▲腿比较细的女孩子可以试着驾驭一下这种紧身牛仔小脚裤,上身搭配上吊带型白色的开衫,会衬得整个人十分的有仙气呢。

▲比起蓝色的牛仔裤说,黑色的牛仔裤会显得腿更加的纤细,上身搭配一个条纹上衣,真的是没有比这个更加显瘦的装扮了。露肩的设计,露出你那纤细的锁骨,也是十分的魅力诱人,撩人于无形间。

▲玫红色的娃娃衫甜美精致,搭配上裤腿带钻的牛仔裤和小白鞋,更是充满了青春活力。只是娃娃衫露胳膊,所以这一身衣服并是很适合皮肤黑的女孩子们穿,皮肤稍黑的姑娘要慎重选择呢。

要以为日系的穿搭中就没有御姐范,深蓝色的紧身短袖搭配上浅蓝色牛仔裤,彰显出你玲珑有致的身材。外面搭配一件杏色的小西装,充满着女人味的同时,又带着满满的女强人的气息。

▲露肩收腰的上衣,当属夏天最受女孩子们欢迎的衣服了。收腰的设计,勾勒你的腰部线条,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利落。下搭紧身牛仔裤,时尚干练的女强人感呼之欲出。

▲黑色的珍珠扣短袖,带着几分学院的气质。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搭配牛仔裤,都会格外的有气质。甜甜的耳环与帅气的小西装感觉也相冲,到是多了几分小家碧玉的感觉。

▲百变的日系格,一直都以颜色舒服的装扮备受女孩子们的喜爱。藕粉色的无袖背心,搭配上收腰的黑色牛仔裤,外面搭配上一条红黑色格格的围巾,是是多了几分气质名媛呢?而且用拍照的话,也是十分的有感觉的。

▲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搭配上露肩的碎花上衣,细节处十分的到位。尤其是上衣袖口的白色花边装饰,会过于朴素,反而更加的甜美。搭配上颜色稍微亮一些的鞋子,也会调和整身衣服,给人的素净感。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谢谢你长得那么美,还喜欢我的分享。个人观点,喜勿喷!赞成我的观点和见解,给我点个赞!喜欢我的格和分享的干货,关注一下,天天送上扮靓攻略!更多话题可在下面评论中继续交流或吐槽!本文由:小西穿搭AAmy原创,欢迎你关注,带你一起变美!


 

来源:小西穿搭AAmy 责任编辑:孙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