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这款少女妆容让你分分钟减龄10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分钟 少女 步骤 初恋   整体 打造 滋润 眼部 唇膏)
  

提到清纯的初恋脸女星,你会想到谁?爱美姐能想到的就是最近校园剧很火的女主角们,比如沈月、郑爽、谭松韵等。

 

 

 

 

 

沈月

谭松韵

郑爽

当然,很多日本女星也是初恋脸的代表,在《求婚大作战》中她有很多学生时代的戏,这种妆容非常注重清透底妆,外加裸唇效果让学生妹的感觉更加明显了。

长泽雅美

88年的佐佐木希如今已经30岁了,并且马上就要成为母亲。可近照却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反而觉得她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清纯活力。

佐佐木希

除了能保持童心、勤于保养外,她的初恋妆容是让颜值一直在线的法宝。所以,我们也要学会这款妆容,让自己的面庞保持年轻哦!

初恋妆教程

局部遮瑕

步骤一:首先,要选用小刷子有针对性的遮瑕,遮住痘痘、斑点等脸上的小瑕疵。

整体遮瑕

步骤二:选一款遮瑕好的粉底进行整体遮瑕,让肌肤整体变白变亮,涂抹要均匀,可以用粉扑涂抹开。

眼部遮瑕

步骤三:用浅色的眼部遮瑕膏给眼睛下方遮瑕。

修容粉

步骤四:用修容粉给脸部外侧刷阴影,显色不要太浓,调整好用量后大范围涂抹。

眉毛

步骤五:眉毛化出突出眉峰的一字眉。

刷开眉头

步骤六:利用螺旋刷刷开边缘。

染眉膏

步骤七:涂抹和头发颜色相近的染眉膏,逆着方向刷眉毛,再顺着原来的方向扫着整理。

驼色眼影

步骤八:眼窝大部分涂抹驼色眼影打底。

涂抹干爽型遮瑕膏

步骤九:点着在眼皮上涂抹干爽型遮瑕膏。

腮红

步骤十:使用同一个颜色横着涂抹眼部上方。

眼影

步骤十一:下眼皮涂抹西柚色不带珠光的眼影。

眼影

步骤十二:双眼皮,从眼尾向前扫亮粉色眼影,打造水彩般的柔和质感。

睫毛膏

步骤十三:涂抹一款自然纤长妆效的睫毛膏,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唇膏

步骤十四:先涂抹红色的滋润唇膏,嘴唇外侧用遮瑕液晕开,的打造咬唇妆。

唇膏

步骤十五:再涂抹滋润的唇蜜,透明滋润的妆容完成了!

初恋妆容完成

这款柔和甜美的初恋妆容,大家还喜欢吗?一起来试试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