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关于时装周的8个冷知识!不信你会知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知道 知识 时装 关于 美金 秀场 模特 时尚 一个 甚至)
  
又一届时装周来袭,仿佛在一瞬间,我们就被各种秀评、T台大片和博主街拍所包围。纵然秀场内外一派争奇斗艳看到眼花的架势,可时装周背后的故事其实也更耐人寻味。像是这8个冷知识,能让你从另一个角度看一看时装周为什么这么火!

比起时装周的秀场内外,似乎幕后的故事也同样精彩。

1.想去时装周绝非易事,起码荷包要足够鼓,信用卡额度也要足够高。首先,这段时间飞往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的机票绝对全价,以纽约为例,含税的经济舱往返机票大约在15000元人民币上下,而平日折扣的票价只要6000-7000元人民币。公务舱要58000元人民币,头等舱基本上有钱也是一票难求。之于酒店,就更让人大吐血了,平日500美金的五星级酒店全都要涨到800-1000美金一晚,而100美金一晚的民宿公寓,有的租金甚至会在一夜之间暴涨至200多美金,甚至更多。

2.无论你是否相信,每座城市的性格也会影响不同的时装周,这直接表现在模特们的T台表现上。在纽约,模特走秀节奏会比较快,步伐上也会是断断续续,像极了这座城市的快节奏。而到了巴黎,模特们的步伐就会慢很多,步伐也更加连续,呈现出浓浓的法式优雅。

Carmen Dell’OreficeCarmen Dell’Orefice

3.不要以为秀场是属于年轻模特的,事实上,时装周偶尔也会向传统审美挑战一下,邀请一些年长的时尚传奇登上时装周的T台。2012年的秋冬时装周上,82岁的Carmen Dell’Orefice登上了纽约周的秀场。然而,她还不是年龄最大的时装周模特。当Daphne Selfe为TK Maxx走秀的时候,她已经85岁高龄了。可是,这位奶奶级的模特却在T台上秒杀了无数年轻的肉体,气场也是过于强大。

Nina GarciaNina Garcia

4.科技也在影响时尚产业,像是Louis Vuitton和Tory Burch就推出了智能穿戴设备,如今,智能穿戴产品也成为秀场必不可少的元素。《嘉人》杂志创意总监,兼时尚类常青真人秀《天桥风云》的毒舌评委Nina Garcia成为第一个佩戴谷歌眼镜看秀的媒体人。她拍摄的图片和视频还被放在了个人社交网络上,让人们用不一样的视角观看时装周。

5.时装周简直就是一个聚宝盆,因为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全球所有的明星、时装编辑、时尚行业人士、模特甚至是狗仔都会聚集在同一座城市,衣食住行外加顺手血拼一下,都是不小的开销。据统计,2013年的纽约春夏时装周期间,纽约城从时装周得到的直接收入高达5.32亿美金,加上间接收入,这个数字上升至8.65亿美金之多。

纽约时装周主会场——林肯中心纽约时装周主会场——林肯中心

6.在时装周上,如果你想办一场中型的秀,基本上没有百万的美金是很难完成的。其实,看似大吐血的租赁场馆只是其中非常少的花销,比如纽约时装周期间,主会场林肯中心的场租费是15000美金至50000美金,然而化妆师、造型师、发型师、模特、安保、布景、到场礼、酒水甚至是租一把椅子的花销都非常之高,这就是为什么并不是谁都能去得起时装周的。

7.因为秀场空间有限,每年时装周的秀场只会邀请社会名流、明星、时尚编辑和时尚产业人士入场看秀。如果你是普通人,这并不代表你不能看秀,各大时装周的官方网站都会有秀场邀请函申请的专门链接。虽然后补名额往往少到只有个位数,但是还是有一线机会的。如果你很想近距离感受秀场的氛围,可以试着申请一些小品牌或是新锐设计师的秀,这样概率会更大。此外,多数秀提供在线视频直播,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看秀方式。

8.如今异形T台在时装周愈发经常出现,有的是绵延的小路,有的又跟贪吃蛇一样九曲十八弯。当然,除了多数是为了在视觉上营造独树一帜的氛围,迎合全新一季的系列外,也有一些例外。像是如今常见的U形T台,就是为了解决场内空间有限而诞生的。这样一来,U形中间可以多摆放一些VVIP的座位,让更多人在最佳的位置超近距离观察全新设计。


 

来源:YOKA时尚网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