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怎么把皮草穿时髦?目前的最佳搭配必须是球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搭配 必须 最佳 目前 时髦 怎么 皮草 不会 大衣 运动鞋)
  

说到皮草,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暴发户、东北富婆···· 其实把一件穿出高级感,并非一定要显得富贵,反而要穿的随性、不经意的时髦,才是对它的最好诠释,比如时尚当道的球鞋,配起皮草来更有一番high fashion之感。

 

 

皮草+球鞋

皮草的入门款肯定是黑色,它是品味的保证,怎么穿都不会出错,明星们这个的冬天也不好都入手了黑色系皮草。

何穗

欧阳娜娜黑色皮草夹克搭配匡威经典帆布鞋,充分演绎皮草带来的随意感,毫不刻意。

欧阳娜娜

亦或是像娜扎一样,搭配一条宽松有设计感的牛仔裤,用一个亮色包包最点缀,青春感满满。

古力娜扎

杜鹃的拼接皮草夹克将华丽和休闲结合的恰到好处,很多女生会觉得穿皮草会过于成熟,这种不同材质拼接的款也可以pick一下的。

杜鹃

羊羔毛材质的大衣也算是皮草的一种,相比来说它更有年轻感,也很能定义当下的时髦,而且价格上也比较亲民。

潮人街拍

最近这件Nike的绿色皮草非常火哦,与传统的皮草大衣不同,它以清新的颜色和运动的款式收割了女明星们的心,周冬雨、周雨彤、程潇都入手了。

周冬雨内搭Nike高领衫也毫无违和感,搭配运动鞋,非常亮眼的一身运动风装扮。

周冬雨

周雨彤

程潇

白色皮草BUY姐一直都很喜欢,冬天走在街头可以说非常拉风了,但白色是在是太挑人,一不小心就会穿成萨摩耶,所以它还是留给高挑纤细的女生们吧。

潮人街拍

内搭一整套西装的穿法也很清奇,完全可以做时髦的通勤装了。

潮人街拍

穿衣大胆的姑娘们可不会完全将皮草局限于黑白灰之中,一款亮色的皮草往往还能是一件加分的利器,为整体加分。

如果选一款亮色皮草就不要用太多的亮色来组合啦,一款亮色配黑白准不会错。

潮人街拍

雾霾蓝也是不错之选,不会太高调又能满足自己的甜美心愿,搭配运动裤和运动鞋,混搭的很出彩。

潮人街拍

如果不知道怎么配色,同色系的搭配也是很好的方案,阔腿裤搭配长皮草,打造出时髦的慵懒风,一款运动鞋的加持,很有高街感。

潮人街拍

Maxmara的泰迪熊大衣直接依旧火爆,落肩的廓形设计打破常规,一点点改变就让大衣时髦很多,当然,用运动鞋搭配它也很时髦的很轻松。

潮人街拍

将满身的皮草穿上身不自在?一点点的皮草装饰也是不错的手法。

潮人街拍

不同材质的拼接,比如牛仔和皮草的组合,非常有创意,走在皮草堆儿里肯定第一眼被看到。

潮人街拍

近年来皮草的样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很多品牌开始走年轻路线,将卡通元素设计其中,成功起到减龄效果。

潮人街拍



 

来源:凤凰网时尚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