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20个美妆蜜计从头美到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肌肤 可以 自然 如何 起来 怎么 效果 容易 使用 部位)
  

台湾原味?

在这里,《蜜Me》要告诉你专业美容师私藏的20个小秘诀,还有最新最好用的美容潮品。

新年开始就照着做,这一整年,你会像明星一样从头美到脚。

1、冬天脸容易浮肿,怎么预防被枕头压出的睡痕?

不妨用绸缎枕套吧。棉制枕套虽然睡起来同样舒服,但是强大的摩擦会让你每天醒来时眼角多添两条深深的皱纹。丝滑的绸缎材质不但不会让脸部出现折痕,而且对头发特别好。特别是习惯侧躺睡觉的人,一定要拥有绸缎枕套。

2、如何避免染发剂留在头皮和脸颊两边?

用凡士林或油分大的身体乳作为隔离剂吧。染发前给头皮间隙、脸颊和脖子后涂上一层,就能防止染发膏把皮肤也染上色了。

3、如何画出具修饰效果且自然服贴的完美底妆?

若想打造更自然、明亮的妆容,建议你可以选用尺寸最大、最柔软的刷具。如果有斑点或瑕疵,你只要先均匀地刷上一层薄薄的粉底,然后在特定的问题部位再刷上第二层粉底

4、彩妆刷具应该如何选购?

主要还是依照个人的化妆习惯,选择自己好上手的刷具,刷具的材质则可依照使用的彩妆品来挑选。若在预算有限的范围内建议先投资眼线刷和腮红刷这两款能立即发妆效加分的好帮手。另外,像是能做出完美烟熏妆效果的眼影刷或是能打造小脸的斜角修容刷也是值得投资的刷具。

5、不太会用卷发棒,如何打造自然发卷?

用纸袋吧!把稍硬的纸袋撕成条状(比如麦当劳的纸袋),把半干的头发缠绕在上面,打个结后睡觉吧。如果特别着急也可以吹干,拆开后把头发拨散喷上发胶就可以了。

6、身上的老化角质层会让肌肤触感不光滑,怎么去除?

试试身体按摩刷!它可以帮助死皮脱落,保持肌肤光滑柔软,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橘皮组织产生。最好从软猪鬃毛刷开始挑选起,记得挑选那种手柄握起来特别顺手,还能方便够到后背的刷子。

7、用手指上妆好还是用海绵上粉底液比较好?

两种都要用!先用海棉蘸取适量粉底液,以鼻头为中心,透过放射状的手法向外延伸上妆,再透过指腹的温度,以按压的手法消除海绵形成的妆痕,让妆感更加服贴自然。

总之,两重方法双管齐下,便能使妆感如第二层肌肤般薄透自然。

8、容易脱妆的问题该如何改善?

关于脱妆的问题应从妆前和妆后两个方向改善:

妆前保湿能使妆感持久,最好先敷上膏状面膜,再用化妆水局部湿敷容易脱妆的部位。

妆后巧用蜜粉定妆,好的蜜粉能聪明的调节肌肤脸上的油水分泌,让肌肤随时保持在最平衡的湿润状态。

9、BB霜容易有厚重感,怎么搽才薄透?

建议全脸只使用约一颗花生米大小的量,先挤在手背上画圈推匀,然后从脸部大面积部位下手,如脸颊、额头等,从中央往周围往两侧推匀。如果希望制造出盈润感,可使用珠光BB霜,或将珠光BB霜与普通BB霜相融合。

10、粉饼到底怎么涂才能自然又均匀?

利用刷子将粉饼密实度打散变轻,再顺着肌肤纹理画圆刷上,制造柔和雾面光感。刷子可一层层慢慢将粉均匀覆盖肌肤,就像抛光一样越上越有滑润感,当肌肤油光消失就代表粉上的够均匀。

11、怎么样才能拥有和外国人一样的深邃轮廓?

只要用对打亮的产品在脸庞的重要部位,如T字、眼周下方到笑肌、眼角到太阳穴等部位,以高光打亮的光影技巧,加强脸庞的立体度和精致度。

12、腮红该怎么上才能让脸看起来小一点?

应先从腮红选择开始:建议选择珠光细微、能使妆效呈现低调的红晕感的产品。然后在上腮红前先利用浅色/米色的修容打底,接着再以横向方式从微笑突起的笑肌位置往太阳穴方向拉长,除了能有从肌肤内透出红润的自然效果,也能让脸颊修长紧致。

13、如何让眼睛变大有神采?

答案就是用白色眼线笔画下眼线,这是明星们心中心照不宣的小把戏。白色眼线能放大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亮更有神采。想要避免晕妆的话,可以只沿着下睫毛画内眼角。

14、让脚部肌肤变得柔嫩细滑的好方法?

把脚放在牛奶和水中浸泡10分钟。牛奶能滋养足部皮肤,还能帮助死皮细胞脱落,你也可以用过期的牛奶,废物利用更环保。

15、如何使用蜜粉定妆?

先用刷具蘸一些蜜粉到掌心,指尖轻轻按摩温热蜜粉,以使粉底能够确实蘸上皮肤,而非仅留在表层。接着轻压到肌肤,最后用刷具刷去多余粉末。也可用指尖蘸取一些蜜粉,按压在你希望呈现粉雾效果的区域,容易出油的眼皮也可如此轻柔按压。

16、要怎样让睫毛膏乖乖呆着不乱跑呢?

不要贴着根部反复涂刷!这样会造成多余的膏体被夹在睫毛根部,时间一到就会掉下来造成晕染。试着先拿一根棉棒把眼皮上的多余油脂擦掉,也可以让睫毛膏持久不晕染。

17、请问眼周有卧蚕的人是不是不适合画下眼线?

当然不是!用遮瑕刷在眼周以“打小勾勾”的方式让遮瑕膏均匀修饰眼周肌肤,最后再扑上粉饼定妆。下眼线则建议用眼线刷蘸取眼线霜,顺着下睫毛根部描绘,就能创造出自然有持久防晕的下眼线!

18、嘴唇干到爆皮而且唇纹也很明显,该怎么补妆?

用喷雾将补妆海绵蘸湿,再用海绵按压脱皮处;也可将棉花棒蘸湿,慢慢将不匀处推开。再涂上护唇膏后,重新用唇笔上色,同时描绘唇形,就能打造完美的唇形与唇色!

19、怎样让深色指甲油变得没有距离感?

可以选择今年流行的深色打底,再以金色或银色的指甲油画法式指甲,最后以水钻点缀,操作简单,却能创造奢华的彩绘美甲效果。

20、如何才能让双唇微翘,看起来丰盈诱人?

挑选大胆的唇彩色!在唇瓣的中央涂上一点唇蜜或亮唇膏会让嘴唇看起来更丰润,更具立体效果。也可以使用唇线笔勾勒更丰厚的唇形,但别忘了与唇彩融合,不要留下明显的线条。

编辑/Issey


 

来源:MeAPP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