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画好腮红瞬间提高精致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精致 提高 瞬间 可以 可爱 女生 都市 苹果   感觉)
  

  很多女生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很容易将腮红画成通红,腮红作为一种修容点缀宁少不要多,日常自然的红润感会让人有素颜的感觉。腮红真的是带动少女心的美妆产品,将肌肤修饰得粉嫩无瑕。腮红的画法之多,取决于女性脸型和想要什么风格的妆容。画法和颜色搭配的不同,就会有十分不一样的感觉。

 

 

画好腮红瞬间提高精致感,女孩美妆不可忽略

  一、青春可爱风

  娃娃脸是偏圆下巴比较短的脸型,总是会给人可爱多于成熟的感觉,妆容重点就是要突出苹果肌。苹果肌是颧骨处的膨胀感,特别笑起来的时候会有少女感。但是它随着蛋白流失会逐渐消退,因此被当做是年轻的象征,很多女生会选择用医美的方式来补充玻尿酸,实际上用腮红也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

  选择粉色的腮红,用刷子打圈涂扫在微笑时会鼓起的地方也就是笑肌,然后用扁平的刷子在中间稍微扫上一点高光加亮,让苹果肌更有莹亮光泽,就完成了十分减龄的可爱腮红了。

  二、时尚都市风

  亚洲女生的脸型经常会不够立体,腮红也可以帮助打造一番具有都市时尚型的美感妆容。将嘴型变成圆口,脸颊上会有一条斜向上的凹槽,在凹陷的上方用温柔的玫瑰色涂扫出斜向的形状,最后向太阳穴的位置延伸一些,可以将脸型轮廓变得更加明显。同时配合高光涂在眼下三角,深色修容打在凹槽之中,都市风妆容就完成了。这一款妆容更加适合成熟女性,配合完整的眼唇妆气场十足。

  腮红的涂扫并不仅仅局限在脸颊,日系的超可爱妆容已经将它延伸到鼻头、耳垂,所以它并没有界限。女生想让什么地方变得立体甜美,就可以加在哪里。


 

来源:东方女性网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