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重马公布抽签结果;何引丽胃痛跑出个人最差名次;有人提前出售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人 提前 出售 个人 结果 公布 马拉松 报名 自己 昨天)
  

  昨天,有跑者爆料,前日刚刚落下帷幕的广州马拉松提前解封赛道,30公里处提前25分钟拆除计时毯,导致部分跑者赛后没有成绩。广东交警在微博上表示,第一时间解封赛道,把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友评论:

  • 路见大吼一声:取消比赛,才能把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
  • 追风:广马这么做,让运动员心寒!
  • z73767880:直接把关门时间卡在5小时得了,5小时之外的,除了老人家,其他的都属于没练就跑的,练好了再来。

你怎么看这些说法?

2、昨天,这张照片火了!

昨天,这张照片在跑圈火了,有跑者表示:跑马拉松真不容易呀,好疼!

网友评论:

  • 人生朝露:明明是拉稀了让义工帮忙擦一下;
  • 在不我们就老了:很多人觉得有伤大体,可是对于跑马拉松的人和志愿者来说,这很正常。
  • 用户95114:可能是短裤不合适磨皮肤了。

3、何引丽因胃痛,台马跑出最差名次

昨天,知名马拉松选手何引丽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前天在参加台北马拉松的时候,21公里处开始胃疼,后程共吐了三次酸水,最终跑出了2小时53分的成绩,排名第十。何引丽表示,这个成绩几乎是训练这么多年跑得最慢名次最差的一次了。

最后,何引丽还告诫大家:比赛途中如果身体有严重不适,千万不要坚持了,对身体是一个极大的伤害。

希望何引丽能尽快康复哦。

4、重庆马拉松报名人数破8万,你中签了吗?

昨天晚上,重庆马拉松官方微信公布了报名人数:全半马预报名总人数是81031人。其中,全马报名选手共48608人,半马报名选手共32423人。

今天上午10点,重庆马拉松的抽签结果已经公布,快来说说,你中签了吗?

5、无锡马拉松提前开始报名

重马没中签?没关系,可以报名无锡马拉松。尽管锡马官宣的报名时间是今天上午10点,但昨天下午,就已经有不少跑者报名成功了。你会报名嘛?

6、锡马未开赛,全套装备已售卖

2019无锡马拉松还没开始报名的时候,就有人在闲鱼上开始售卖比赛的全套装备。粉背心+手套+毛巾+奖牌,售价388元。不少跑友表示:“这人怎么就知道自己一定能中签?”

网友评论:

  • 小西胡:报名了又不去参加,还出售,报名占用名额,浪费公共资源;
  • 大帝西蒙德:我不会买,不去参加买了装备没多大意思;
  • 浩歌赤日开:马拉松式锻炼自己的意志、体能、耐力的运动。自欺欺人的做法,只能证明自己懦弱,不堪一击。

7、谭维维自述跑步史:戒了烟酒,修炼心灵

歌手谭维维昨天下午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跑完半程马拉松的经历,她说道:“终于明白为什么运动员在最后拿到奖牌的时候要咬它了,那是所有付出的汗水,泪水,辛苦和幸福!”

她谈到了自己的跑步历史,“六年前,我戒了烟酒,准备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我踏上了跑步机,毫不夸张,5分钟我就爬下了跑步机,上气不接下气,让我沮丧了好久,慢慢的,我开始运动,普拉提、慢跑、打拳、力量训练......后来身体状况越来越好,运动带给我身体,心灵的改变让我充满了力量与自信。今年,我想送自己一份礼物,人生第一个马拉松,我想鼓励自己,虽然这是我曾经从不敢想象的。终于,我收到了自己给自己的这份礼物,人生的第一次半马!特别快乐,特别幸福,特别满足.....下一次旅程开始吧!”

  • 国际新闻

1、法国小伙乐极生悲,手捧国旗用脸冲线

昨天,一个视频火了!2018年欧洲越野跑锦标赛日前在荷兰举行。在比赛中,出现了尴尬的一幕。U23男子组中一直领先的法国选手吉米,在拿着国旗冲线时不慎滑倒,最终用脸冲过了终点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