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NBA头号球迷年近80岁却找了个28岁模特女友 球迷:老爷子身体真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球迷 身体 女友 模特 斯坦 戈德 NBA 比赛 一个  )
  

  对于上面这张图片上的老爷子,相信很多经常看湖人队比赛的朋友都认识,他就是有NBA头号球迷之称的詹姆斯·戈德斯坦,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位老爷子的趣事。

 

 

詹姆斯·戈德斯坦出生于1943年,他10岁开始看球,1961年,18岁的他随父母搬到洛杉矶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每逢湖人队和快船队主场的比赛,他都会亲临现场观战。

从1961年到现在,57年时间过去了,戈德斯坦现场看NBA比赛的习惯却一直在坚持,大家都知道,NBA前排的球票是很贵的,所以这些年来,戈德斯坦可是花了不少钱,NBA前任总裁斯特恩就曾说戈德斯坦是全美在观看NBA比赛投入资金最多的球迷。

能够在看NBA比赛上花这么多钱,除了戈德斯坦非常热爱篮球这项运动之外,他不差钱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据美国华尔街相关媒体爆料,戈德斯坦拥有几十亿美元的房产,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豪。

作为一个富豪,戈德斯坦除了看球这个爱好之外,还有一大爱好,那就是美女,据美国媒体爆料,戈德斯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召集一些嫩模在自己的别墅里开Party,不过这两年来,因为一个女人,他有所收敛。

这个女人叫维克曼,出生于1989年,比戈德斯坦小了46岁,她身高1米8,比戈德斯坦高近20公分,是一名来自丹麦的模特,能够成为超模,维克曼的颜值和身材自然不用说。

而对于维克曼,戈德斯坦可以说是极其喜爱,经常会带着她一起出席活动,年近八十岁,居然还敢找一位28岁的嫩模女友,不得不说,戈德斯坦老爷子这身体是真的很棒,大家说呢?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