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6场不胜后权健外援又遭打击!曝与超模女友分手,恋情仅维持4个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分手 恋情 维持 女友 打击 不胜 比赛 已经 正式 超模)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在中超踢球的巴西外援帕托来说,可谓是事业情场双失意。自己所效力的权健队最近6场比赛无一胜绩,球队上一次赢球,已经要追溯到一个月前8月24日击败贵州恒丰的比赛中去了。

 

不仅仅如此,帕托还在个人感情方面遭遇了不小的打击。来自巴西权威门户网站《GLOBO》的透露,帕托已经与加拿大超模新欢丹尼尔-克努森正式结束了恋爱关系,双方的恋情仅仅维持了四个月。

巴媒透露,帕托与克努森分手的消息已经在周一下午,得到了帕托团队的新闻办公室的证实。帕托已经悄然间清楚了自己社交账号上与这位加拿大超模亲密的合影,这位29岁的巴西金童也正式宣告重回单身。

今年5月30日,当时在美国度假的帕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多张与丹尼尔-克努森的合照,并且在同样的“我选择爱”的涂鸦背景下拍照,正式公布了恋情。作为加拿大知名超模,克努森拥有相当火辣的身材,能够俘获如此佳人,许多中超球迷当时都盛赞帕托“艳福不浅”。

热恋中的帕托曾一度状态爆棚,在新欢的抚慰下,本赛季帕托从权健边缘人逐渐重新成为了主力,并且在27场比赛中贡献了14个进球,称为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而克努森也曾来到中国,现场为帕托加油打气,这位幸福恋人一度让旁人羡慕不已。

只是令人唏嘘的是,仅仅四个月的时间,帕托便再度分手。许多网友在为帕托感到惋惜之时也不忘调侃道:“帕托今后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公开强撩中国女星迪丽热巴了!”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帕托未来能不受个人感情失意的影响,在本赛季剩下的中超比赛中拼尽全力,帮助权健成功保级,率队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星耀马德里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