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中,一群富有阶层的消费者,喜欢潮喜欢时尚,在追求最新款式或者新产品,了解那些奢侈品牌的背后的故事,培养对奢侈品品牌的文化涵养。

 

 

服饰奢侈品中最为显眼闪亮关注的奢侈品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奢侈品老牌,具有非常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以包包最为出名,但是也有涉猎其他时尚产品。他们家旅行箱是最为出名的,并且也是最早开启品牌个性旅行箱的定制服务。其中格纹图案是最为经典的设计其中老花和棋盘格都是LV的经典之作,在时装成衣上也是非常具有时尚的艺术气息。

服饰奢侈品中最为显眼闪亮关注的奢侈品品牌

  Chanel

  法国奢侈品品牌,他们家也是产品种类繁多。但他们家最为出名的就是香奈儿的品牌时装设计,非常的简洁、优雅、精致的风格。最为出名的就是经典的小黑裙以及香奈儿五号,追寻这流行稍纵即逝去,风格永存的口号,最求高雅的风格。现在由卡尔·拉格菲尔德作为香奈儿的设计师更是将香奈儿变成细致、奢华、永不褪色的精神,从潮流转变为现在女性美感的设计。

服饰奢侈品中最为显眼闪亮关注的奢侈品品牌

  Gucci

  意大利时装品牌,创办于1921年佛罗伦萨。这个品牌也是具有各式各样的时尚产品,经典的珠宝手表、奢华手袋,以及经典的鞋履。他们的品牌时光以高档、奢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一直都是受到上流社会的商界人士的青睐。时尚有不失高雅的气质,其中最为有名的是经典香水与竹节包的设计,把品牌印在自己产品身上的也是时尚界首次的创举。

  这些如日中天的外国企业文化,也是需要我们去了解,并且在购买奢侈品时候,需要冷静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