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别穿裤子了,2018年最气质连衣裙长这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这样 气质   衬衫 印花 搭配 上身 单品 今年 时装)
  

  带你领略环球街拍,提供最多、最全、最及时的街拍讯息,呈现关于街拍的全面

最近不知道买什么裙子好,翻看杂志和80年代照片,找回了灵感。

 

 

80年代的气质成为了90年代人人追捧的复古潮儿!风情万钟形容当年穿裙子的她们一点也不为过!更风情万种的还有“连衣裙。

如果你只记得赫本小黑裙,那么女神穿波点裙就更加优雅亮眼了!

1、又乖又骚衬衫裙

今年流行的第二件,没有一件衬衫裙怎么过夏天?

 

 

不少时装秀和时尚店铺将衬衫裙作为主打,给人又乖又骚的即视感。

 

 

今年不少设计师将设计重点放在了开叉荷叶边,很灵动撩人,无论是轻盈动人还是立体挺括,不来几件,怎么对得起春夏交替,花开盛夏这些词儿呢?

 

 

衬衫搭吊带打造时髦的拼接即视感,无论是叠穿还是做内搭都是又乖又骚气的百变单品,超级显范儿。衬衫裙硬朗的材质也会让腿部看起来更细直,很遮肉。

 

 

 

怎么说来这,粉系娃娃领衬衫裙,我说它是见婆婆必备单品!甜蜜气息十足,

 

 

衬衫裙也可以搭配平底鞋来穿,休闲不累脚同样可以穿出时髦休闲范儿。开叉设计半露半遮会更性感显腿长哦!

 

 

很多时装博主将衬衫裙➕腰封,更层次立体,添加了不少时装即视感!一件普普通通的衬衫裙立马变身高级秀场画风。安利给你们啦~

 

 

白色长衬衫裙是我最爱单品之一,超级气质女神,一双乐福鞋或是穆勒鞋基本搞定一天的造型了!

 

 

 

上身清爽干净超级百搭的连衣裙,线条让整条裙子更有设计感,搭配一双金色高跟凉鞋,质感女神NO1,缩腰款式更时装更有街拍感~

 

 

 

2、浪漫优雅迷笛印花裙


 

 

作为今年大火花开满地系列,席卷时装界,大表姐印花上身将优雅知性展露无余。

 

 

迪丽热巴则活波动感,将印花色系穿出了仙女风

 

 

印花长裙上身十分出挑,特别显优雅,吊带款式可以叠穿衬衫,很好的混搭单品,整个夏天弥漫着花开满的情调!个子低的妹子也能hold住。

 

 

印花中刺绣印花就相比较显贵显高级了,穿上身也很质感!

 

 

点点星空的美感,撩人又能惊艳全场!约会这么穿绝对没谁能拼的过!!!

 

 

 

今年流行的粉色小碎花,十足的减龄少女风!谁说粉色不好搭配,亮粉搭配白色,饱和度低的随意搭配都很好看。

 

 

碎花裙了解一下,仙子裙轻薄灵动,将夏天所有花系的美感都承包下来了!弥漫着的浪漫气息分分钟在街头盛开。

 

 

 

 

如果不知道穿什么最迷人,一件印花长裙+一双凉鞋随随便便出门绝对OK,夏天来了,别再穿裤子了,做仙女不得穿几件迷死人的连衣裙吗?美哭男朋友!


 

来源:街拍第一站综合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