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让你不会化妆也美丽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美丽 化妆 不会 皮肤 问题 眼部 女生 痘痘 难以 肌肤)
  

 化妆作为一种技能,让女生更加美丽。但是化妆只是修饰,特别是我们日常化的妆都比较清淡,根本没有办法完全改变肌肤状态。特别是夏天来临,各种皮肤问题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根本无所遁形。所以比化妆更重要的是做好护肤,能打的素颜往往比浓妆艳抹更让你心动。不仅省上了买化妆品的钱,还不用担心日常花妆。这两方面的护肤让我们的素颜更加美丽。

 

 

这样护肤,让你不会化妆也美丽

  一、闭口痘痘

  闭口痘痘是困扰女生的最大问题,任何肌肤都有可能会长痘,特别是油皮的女生更加容易长痘。闭口痘痘的凸起是遮瑕粉底都难以遮住的,不仅如此,闭口痘痘还会让毛孔粗大、出现黑头,皮肤粗糙失去光泽,看起来就老了几岁。长痘的时候仍然需要日常护肤。一些女生会在长痘的时候把所有的护肤品停掉,实际上对于皮肤是有害无益。温和的祛痘产品的确可以帮助稳定皮肤,修护皮肤屏障,保持水油平衡。严重的大面积爆痘应该求助于皮肤科医师,而不要自行用药,也不要期待护肤品可以代替用药。

  二、眼袋、黑眼圈

  眼袋和黑眼圈是困扰年轻人的重大肌肤问题。同样,眼袋是难以遮瑕的。很多的眼部问题是由于休息不佳导致的,所以需要调整作息,否则再有效的护肤品也没有办法缓解。提早使用眼霜,不要等出现了眼部问题再用,往往难以修复。同时要根据自身年龄和眼部情况选择眼霜,眼霜营养过剩的时候,眼部也容易出现脂肪粒等问题。

  皮肤好,眼睛状态佳,怎么素颜出门都不用怕啦!

 


 

来源:东方女性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