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秀智又和男神恋爱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恋爱 眼睛 睫毛 👇 怎么 容易 显得 但是)
  

今天我上微博就看到了这个重量级八卦!

秀智小姐姐和李栋旭在一起了!!!!

 

不知道李栋旭是谁?很早很早以前,有部超级火的韩剧《我的女孩》,里面的那个男主角,想起来了嘛?

还有鬼怪里那个冷漠又可爱的阴间使者也是李栋旭扮演的哦~

这段感情还有一点花絮,两个人原本是前后辈的关系,互有好感。在这层窗户纸没捅破之前,还没说破。被媒体曝光以后,俩人当即就痛快决定,那我们在一起吧!

更有缘的是,早期秀智上综艺节目,被问到理想型的时候就说,喜欢李栋旭那样的!

 

你看看同为90后,关晓彤跟你们的鹿晗在一起,俩人同游日本

 

人家秀智前任男友是大长腿李敏镐,现任男友是理想型李栋旭。男神级男友都换两个了,同为90后啊,你瞅瞅人家的20岁!

被称为“国民初恋”的秀智,论长相真得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就是,怎么看怎么舒服,怎么看怎么顺眼。

 

 

韩国女生才会有的水润嫩白皮肤,看起来玲珑剔透的。

笑一下,眼睛瞬间变笑眼,可爱又迷人。

最让我觉得好看的是秀智的门牙

真得,看起来好像是兔牙,但是红唇+微微张嘴,秀智简直性感到爆棚!

 

 

别看秀智这么美,其实她是个内双。很多人都说内双不好画眼妆,一画就晕妆,可是秀智画起来完全没问题

同为内双的你,是不是一直很困扰,怎么和你一样眼睛的女明星们眼妆总是美的,而你却怎么都画不好眼妆?

今天我们就以秀智的妆容为例,重点讲讲内双 该怎么画出好看的眼妆!

/内双/

代表人物:秀智

内双的人很耐看,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画好妆了颜值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而且内双的人很容易有一种柔美劲,眼睛很有少女感

内双的人在画眼妆的时候可能会麻烦,但并不是毫无办法:

说白了就两点:极细眼线+纤长睫毛

内双的人不是很适合烟熏妆,在眼妆的选择上更适合自然感的“隐形眼妆

1.建议内双的人,在画眼线的时候画极细的内眼线,同时眼线眼尾上扬会把眼睛显得很有神

内双虽然有双眼皮的褶皱,但是也同样不适合太浓的妆容。内双的人很容易晕妆,太粗的眼线会很容易晕成熊猫眼,细眼线会把整个妆面显干净👇

你看神仙姐姐也有中招的时候,她的烟熏妆搭配粗眼线真是不太美,远没有细眼线来得少女

秀智的眼睛本身就很大,眼神里很有内容,显得魅惑。所以一般她的眼线就画到眼尾为止

但是偶尔眼线上扬,把她的眼睛显得更有神,瞬间变少女星星眼👇

实在画不好眼线的,建议你学周冬雨,直接画半眼线👇

从瞳孔上方开始画,一笔拉到眼尾,略上翘一点。很简单👇

2.合理运用珠光、红色系眼影,搭配大地色一起,会把眼睛显得更深邃

知道你们都害怕红色系、珠光的眼影,但是讲真,看到那么多红色眼影盘都超美,你们不心动吗?

谁说内双就不能用吉隆坡了?谁说内双用ysl的限量眼影就一定会变肿?那是你不会画!

教你如何正确运用红色系眼影

第一步:左图在画线的区域涂上粉色打底

第二步:在画线区域涂深一个色号的眼影,刚开始画的人下手轻一点,少量多次

第三步:在眼尾三角区,和下眼尾晕染大地系的眼影,选择眼影盘里第二深的棕色,不要选最深的那个

第四步:整体晕染,注意晕染的时候不要再蘸眼影了,就拿第三步用的棕色刷子晕开

红色系的眼影会显得眼睛大,会很魅惑,可能日常用夸张了点,但是用大地色的晕开,会把眼睛拉长,更显得深邃

3.如果是眼距很宽的话,眼线可以画到眼角。

眼睛整体的眼线一定要贴着内眼睑和睫毛根部 填满

内双画眼线略麻烦,因为内双的人眼角大多是倒勾状的,如果恰好又是个宽眼距的就需要开眼角。把眼线画到眼角,略微向前画出来一点点,延长到下眼角👇

这样会在视觉上缩小你的眼距,同时会有一种眼睛再次放大的效果

另外,因为内双有部分眼皮是露在外面的,所以你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一点一点贴着睫毛根部和上眼睑画。

宁可小段小段画,也不能有断开、空着没画的地方,会很容易看到👇

这个我没有办法教你,多练练手就不抖,能画好了

下面手把手教你画出适合内双的自然感眼影:

第一步:最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涂眼部打底!!!

有一种人就是天天喊着我怎么老晕妆啊,一边涂完粉底就直接上眼影。宝宝!你连眼部打底都不做,怎么可能不晕妆呢?

最简单、好评最高的就是nars的,长这样👇

是乳白色的膏体,质地非常轻薄,上眼睛一点点就足够了,千万不要涂太多!

在涂完粉底以后就用,不仅能帮助你防晕妆,还能更显色

看前后对比👇

涂完打底眼皮会有一种雾面很光滑的感觉,这个时候再用眼影,你会觉得眼影牢牢地粘在你的眼皮上,一点都不担心飞粉,担心出油。

第二步:用眼影盘里最浅的颜色打底,涂完整个眼窝

可以选择用细闪的珠光色涂在整个眼皮,记得要用大地色来中和

第三步:用红色系,只画在眼尾,画三角形

如果你很怕眼睛会肿,可以只涂一点点在眼尾,能带起整个眼妆的颜色

第四步:用哑光大地色,在眼角画倒V,然后用刷子晕染开

注意看她的画法👇 眼角画“躺着的v”,贴着眼线向眼皮上画,少量多次地画

画完用刷子晕染开就好了👇

第五步:可以选择亮片色,用手蘸上涂在眼皮上

我的建议是不要向眼尾涂了,从眼球正上方的眼皮向眼角那里涂,把眼尾的部分留出来

就这样,画好眼线、涂好睫毛,日常妆容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非常好上手,特别适合小白?

看看成品👇

图片来自Youtube,图片中使用的是TF 20 disco dust

敲黑板:

内双——极细的眼线+纤长睫毛

在我心里,眉毛、眼线、唇线是三个非常考验化妆功底的部分,教你了方法,也一定要勤加练习,这样才能画好看!

/内双画好眼妆的小tip/

下面我写的这些是内双在画眼妆的时候要注意的,单眼皮、肿眼泡也同样适用哦!

避免眼睛无神,放大眼睛

眼线是重点,这三种眼睛的人都不适合浓妆,都要避免又黑又粗的眼线。把眼线的重点都放在眼尾。

拒绝浓妆、选择显高级的眼妆

这三个眼睛的人大概都是一听珠光色的眼影就吓得不敢碰,其实未必。巧用珠光,更能显出妆容的高级感 ,用对了眼妆秒升一个level。

单眼皮的人,在涂珠光眼影尽量避免涂在眼球上方,眼球正上方会把眼睛显得更肿

肿眼泡的人可以涂在眼尾三角区 ,或者眼角处提亮

内双的人可以用珠光色的眼影来打底

用好眼部打底,避免晕妆

这一点不用我再多做强调了吧!对于这三种眼睛的人来说,眼妆最容易发生睁眼没的状况。明明眼线画的好好的,结果一睁眼什么都看不见了

内双的人还会有轻微内眦赘皮,你可以简单理解成眼皮叠在一起,所以内双的人非常容易晕妆。所以答应我宝宝们,一定要涂好眼部打底哦!

想把眼睛放大,显得深邃一定要好好涂睫毛

很多人都会忽略刷睫毛这件事,但是我由衷地提醒大家,如果你的眼睛本来就不怎么大,化完妆也不容易显得有神,一定一定要涂睫毛!

放一张对比照👇

最好看的睫毛应该是根根分明,但是浓密自然的。

有几个小技巧很好学:

1.像Jessica一样,用电吹风把睫毛夹吹热,然后再夹睫毛。有了热度睫毛很容易上翘定型

2.刷完睫毛膏以后,用电睫毛刷一下,这样眼睫毛不太容易有苍蝇腿,并且根根分明的

好啦~祝各位同是内双的仙女们,也能画对眼妆,遇上属于自己的理想型哦!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