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那个爱跑步的女人最可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可爱 女人 那个 跑步 优雅 特别 可以 预防 生活 开阔)
  

 

做一个独立优雅的女人龙二

爱跑步的女人总是别有一番意味,经得起风雨,享得了从容,思维开阔,睿智优雅,值得信赖!

〔1〕

爱跑步的女人的身体一定非常健康。跑步的健身功效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跑步不仅可以健身、减肥,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病、血栓病和防止动肪硬化;既能保护视力、预防感冒,还能对抗乳腺癌、帮助受孕;在预防牙周病和老年痴呆症的同时,还能降低中风大脑的损伤程度。

〔2〕

爱跑步的女人真的不会老!除了可以预防疾病,跑步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运动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淡化色素,使皮肤更白皙、光滑。

〔3〕

爱跑步的女人肯定身材不错。现代人“以命博钱”者,比比皆是,跑步的健身效果一经证实后,“以小钱保长命”的观念,不但强化了爱跑步的信念,同时吸纳了许多新进跑友。

此外,跑步去脂,减肥瘦身的特性,更是风靡了无数爱美塑身族、中年发福者的心。

〔4〕

爱跑步的女人必定优雅脱俗。经常跑步的女人懂得如何欣赏美景,品味人生,因此会有很好的修养和内涵,谈吐优雅,品位不俗,气质高雅端庄。

如果说优雅的打扮可以学,但优雅的气质是学不来的,那是一种源自于内心的态度:优雅地生活。和这样的女人走在一起的男士绝对有面子。

〔5〕

爱跑步的女人懂得如何有趣地生活。一个运动的女子,脱掉高跟鞋,换上一双跑步鞋,在跑道上,用配速感受呼吸,汗水丈量距离。只有这种趣致的女人才懂得如何淡然地享受生活,她能绽放出花一样醉人的美。

〔6〕

爱跑步的女人思维开阔,有见识。爱跑步的女人思维开阔,见识广泛。应该算得上女人中的上品,她们在感悟生活带来的深层内涵时,也不忘和身边的人分享,你们之间会有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更有趣的交流方式。

〔7〕

爱跑步的女人有一份更为淡泊的心境。爱跑步的女人养的是一份淡泊的心境,她能把一季的日月星辰统统化为一身正气,让世外桃源无处不在。

心境淡泊的女人,笑容总是温和,语气总是轻声慢语,生怕惊扰了窗外的蝉鸣,那暖阳拥过,冷月拂过的脸上,永远写着去留无意和宠辱不惊。

〔8〕

爱跑步的女人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女人味。女人是不轻易跑步的,一旦跑步便有另一番风情。女人跑步,常常像微风中的杨柳拂面,碧波上的紫燕剪水,起跑刹那,便风韵无限。

女人一旦穿起跑步装备,便能跑出女人的千娇百媚来。那是一种叫人牵肠挂肚、顿生怜爱的女人味。

---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费,总能做好自己喜欢的事儿;愿你所有的深情都不枉付;愿你人生旅途上,总有良人相伴。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愿你有勇敢的爱人,有牛逼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

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特别温柔;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良善,愿你一切安好。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