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黑白配永远是经典色彩搭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搭配 色彩 经典 永远 黑白 黑色 白色 感觉 显得 风格)
  

  黑白配一直是最经典的时尚色彩搭配。鲜明的对比,显得简洁利落又干练。看多了花里胡哨的各种街拍,最后发现还是黑白最好演绎,最容易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做为一组极小概率出错的色彩搭配,不同的搭配方法,色彩比例,都能使经典的黑白配重新被演绎,具有个人风格。而说到黑白配,就不能不提Talisa Sutton,一位来自澳洲的时尚博主。Talisa对于极简的黑白时尚有着绝对的热情,在她的街拍中很少看到其他颜色的出现,但是每次,都能给人新鲜的感觉。接下来我们就从Talisa的搭配里,总结一下要把黑白穿的有个性,到底有哪些诀窍。

两色均衡

两种颜色均衡可以是上下均衡,不管是白上衣+黑裤子还是黑上衣+白裤子,都是最简单能穿出风格的搭配。颜色上的低调就决定了在设计上可以适当出彩,也不会显得花哨,反而会很有时尚感。

也可以是内搭和外套的均衡,选择不同的搭配,风格就会有很明显的区别。下面我们就看看有哪些单品可以用来凹造型吧。

有设计感,挺刮的衬衫和黑色阔腿裤的搭配绝对是体现气场的利器。藏在阔腿裤下的高跟鞋悄悄的把腿长拉长10cm。干练的配色加上时髦值超高的设计感,走在街上一定回头率超高。

剪裁有特点的高领纯白连衣裙加上喇叭牛仔裤,隐约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

在经典的黑白配中有小面积的亮色点缀是很容易出彩的一种方法。红色的选择就很亮眼,从袖口,T恤,到包包的呼应增强了整体性。

非常正式的白色小西装与黑色阔腿裤以及略宽松显旧的白衬衫搭配也显得很休闲了。这套搭配的层次感强烈,是街头达人们喜欢的类型。

皮裤并不一直是很恐怖的存在,只要不轻易尝试紧身皮裤,宽松的黑色皮裤绝对能使你的潮流指数上升。脚面镂空的高跟鞋也是亮点,细节之处最能体现用心。

就算是搭配简单的白色尖头高跟鞋,气场也是不容置疑的强大。白色的针织外套有种仙仙的感觉。加上白色的头发,就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啊。

廓形衬衫也是从去年火到今年的趋势,腰带自然是不能少。

相反颜色搭配也是类似的效果,都是既休闲,但是也能正式的起来的百搭款。

毛衣的长度最好在大腿中间偏上点的位置,最能显腿长。当然要露出最纤细的脚踝,视觉上更能瘦个十斤。

这样的搭配也可以走休闲运动风,重点就是脚上白色的Belenciaza和头上的针织帽。这两件单品看似不起眼,但是定了整套搭配的基调。

高领毛衣带来的温柔的感觉加上黑白塑造的干练,一看就是在大城市上班的白领。耳朵上夸张的耳饰也是表达自己的一种途径,与相对低调的服饰的对比也有很鲜明的个人风格。

冬天绝对少不了一件温暖百搭的卫衣,既然要百搭,不如就选择黑白色,不管搭什么都不会出错。金属质感的裤子把整套搭配的时髦值提升了不少。

上衣与半身裙恰好使颜色比例接近1:1, 视觉上的平衡使整套搭配看起来很舒服。

经典的黑白波点增加了复古感。丝绸的垂坠质地与廓形上衣的上松下紧的对比也很有sense。橙色和黄色的包包更是加分的亮点。

半身裙和阔腿裤的叠穿很有层次感,也显得与众不同。短款的黑色上衣和外套占的比例很小,调节了整体的比例,人为的营造出“肚脐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

小西装永远是职场女性必备的单品。深V毛衣和阔腿裤都是偏休闲的风格,与小西装搭配在一起,两种风格的融合很有看点。

而选择合身的西装裤就更加正式,气场十足。有尖头细跟的高跟鞋的加持简直可以舌战群儒,不管是什么的场面都能hold住。

纯色的连衣裙更显女性的柔美,而小西装的硬朗帅气的感觉平衡了一点女性特质,使人显得更有自信。

白色外套相比黑色的利落,有些温柔的感觉。高领毛衣更是加深了这种风格,是1+1>2的搭配。

街头风的皮衣和宽松的白衬衫的搭配也很让人惊喜。黑色外套下露出的白色,营造了恰到好处的层次感。小猫跟的高跟鞋又增加了俏皮可爱的风格。

同样是黑色皮衣,里面搭配全白的内搭就是不一样的感觉,更加平易近人。红色尖头鞋的点缀更能凸显个性。

奶牛图案的阔腿裤是睡衣风的延伸,休闲慵懒的感觉就用粉色高跟鞋和长款风衣中和。衬衫上的粉色文字的配合也恰到好处。

黑白两色中一色为主色

另一色点缀

这样的搭配相比两种颜色均衡的搭配显得更有主题。一般来说,黑色为主色会显得沉稳成熟些,而白色则显得干净清纯。

深V黑色连体裤和镂空蕾丝上衣,简直是把性感两个字穿在了身上。

近乎纯白的搭配点缀些黑色波点,优雅知性说的就是你。

白色针织的Crop Top,露出性感的马甲线,气场十足。

全白的搭配用黑色的包包和鞋子点缀是非常好的选择,既避免了颜色的单调又能凸显干净利落的气质。

纯白的搭配加上一条黑色的皮质腰带,不仅有了腰线,是身材比例更为完美,还能打破大色块的沉闷感,为穿搭增加看点。

如果你有这样的大长腿一定要尝试这套搭配。帅气的穿搭加上烟熏的眼妆,帅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类似的颜色搭配换了个单品就显得完全不一样。圆润的棉衣相对于有棱角的皮衣增加了些邻家姐姐的感觉。小白鞋也是亲和的代名词。

白色蕾丝镂空连衣裙和黑色高领毛衣的叠穿效果竟然这么好。干练和温柔的感觉集中在一套搭配上,作为职场女性的你一定要尝试。

经典百搭的黑白条纹和长款黑色风衣,穿在身上就是帅气的王子殿下啦!

那么问题来了

你最喜欢哪款黑白搭配呢?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今年穿衣流行撞色,怎样“撞”才算好看?

妆容遇到“新年红”怎么用才靠谱?(这些细节做好就是满分)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