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全民都在追的潮牌,你这样穿可丑爆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这样 全民 时髦 &rdquo &ldquo 看看 有趣 R)
  

牌里不加点时装元素,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潮?

中国有嘻哈刮起全民嘻哈风,连和朋友聊天的画风都变成这样了:“今天你diss了吗?”“我有酒,有故事,你有freestyle吗?”“你要知道什么时候给出punchline!”

 

朋友圈分享的hippop变多了,认识的中国rapper变多了,关注的潮牌、发型也变多了。看看《中国有嘻哈》里的穿着,里面有很多不错的示范。

吴亦凡

严肃、喜欢freestyle的吴老师,平时从vans、Nike,到supreme、Vetements,恨不得穿遍所有运动潮牌。

BCW

这位“扔链子选手”,仔细看看其私下的穿着,原来他才是个真正有自己风格的潮人。

朱星杰

节目里被人diss的“偶像”挂rapper,平时穿衣风格有趣,典型的时装hippop。

VAVA

被称赞酷似安室奈美惠的VAVA平时也是个性感时髦的姑娘

其实,这几年随着中国有嘻哈、iron mic、地下八英里、show me the money等不同类型的比赛出现,大家对hippop的关注越来越多,自然也对潮牌产生了浓烈的兴趣。而且不止男生,女生对于潮牌的热爱也愈见浓烈。除了运动潮牌本身的发展,各个奢侈品牌、明星也与之合作,开启奢侈品牌年轻化,潮牌时装化的有趣模式。

Supreme X LV

Louis Vuitton与Supreme这两个曾经互呛的牌子,如今也合作了起来。其从新闻看点到款式期待,成为今年时髦年轻人的必剁手选择。Supreme红与LV经典monogram经典印花的结合、夸张的logo,让这完全不同的两者玩出了有趣的时尚态度,自然也成为明星、博主们的最爱。

其中成衣、包、帽子、眼镜、围巾、腰带等等,甚至还有联名款滑板,都这么嘻哈,这样时髦,甚至有点可爱的LV,你真的见过吗?

Vetements X Champion

美国经典运动老牌Champion负责人表示“看见Vetements恶搞了我们的Logo,我们觉得很有趣!”于是合作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这次“脑洞大开”的合作系列中,卫衣上 Champion 的签名式 Logo,加长手袖、拼贴图案和破坏细节坚持了Vetements独特的时装感。

Puma X RIHANNA

一向是众人眼中fashion icon的Rihanna自加入PUMA,成为其全球品牌大使和创意总监后出的PUMA×Rihanna系列真的是美出了新高度。别的不说,单单它的球鞋在eBay上竟炒到1000美元的价格。

无论是Rihanna‘s PUMA Creeper系列,还是Rihanna亲手打造的Fenty× PUMA系列,都是众星捧月,时髦霸气。

是的,其实说到这里,大家也会发现,如今最夯的就是潮牌时髦高街化。而这类风格怎么穿才最好看、不OVER?看看从超模Adrienne Ho、Cara、DajanaRads,到女星Rihanna、Kendall Jenner等,都会给你很好的着装建议

1

Oversize配热裤

上宽下窄的廓形是很多潮妹的最爱,不仅可以掩盖住手臂的赘肉,还能秀出美腿,性感不减。

2

套装颜色我要鲜亮的

要时髦的不经意,一身简单的运动休闲套装就OK了,但就是,颜色一定要鲜亮,这样才够抢眼。

3

大胆把胸衣穿出来

想要时髦进阶的妹子,你们的福利来了。看看下面从Bella Hadid到Ariana Grande,从穿到薄纱里面,到当作棒球服内搭,总有一种是你敢于尝试的。

4

首饰靠叠搭

首饰单戴太细了?那就叠搭起来!即使穿的再简单,叠搭首饰也足够撑起气场。

5

高跟鞋里有我的潮流态度

谁说潮牌只能配运动鞋,看看下面时髦的高跟鞋吧,穿出来更加有型!

6

slogan越显眼越好

不是宣扬浮夸,而是要更加明确自己的态度!把它们打在衣服上,真的很有趣。

看到这里就行动起来,把潮牌穿出时髦的高街风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