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如果你是化妆小白,看这一篇就够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小白 化妆 如果 可以 防晒 比较 隔离 粉底  )
  

此贴给大家分享我平时常用的护肤化妆品和一些化妆小技巧~来自妆龄5年的妹子~

 

 

 

 

 

 

 

首先,很多男同胞认为,女人打扮是为了给男人看的,你们想多了,我们化妆是给街上其他女人看的,跟你真的没得关系的。化妆更加是让我们自己愉悦、自信的。早起30分钟,开心一整天啊,另外,谁知道今天能不能遇见情敌呢?谁知道呢?谁知道今天能不能遇见命定之人呢?谁知道呢?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妆化起来~

妆前护肤篇

当然,化妆的大前提!一定是补水护肤!不管你后续的化妆品有多贵多高级,护肤没做好,全都白搭。

第一步:洁面。早上起来可以用比较温和的,不必清洁力太强的。芙丽芳丝Freeplus 的洗面奶加入了氨基酸,温和而低刺激,泡沫也比较丰富,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我是不太喜欢洗完脸会有紧绷感的,这款就恰好满足我的要求。

芙丽芳丝Freeplus 洗面奶

第二步:喷雾保湿。洗完脸我会先用喷雾喷一下脸,让肌肤先补充些许水分,我用的是Avene/雅漾 舒护活泉水喷雾。谁让它便宜大碗呢!用起来不心疼。300ml大容量啊,妥妥的够用,简直居家必备良品。

Avene/雅漾 舒护活泉水喷雾

小Tips:晒后修复也可以喷一喷的;空调房里水分在流失,皮肤会干燥,偶尔也可以喷一喷,就算化了妆也没有关系哦,拿远一点喷、不要喷太多就可以了;化完妆喷一喷的话有定妆的效果哦,整个妆看起来会比较服帖自然。

第三步:水乳一步能少。

我是23岁的小仙女,混干皮,T区出油,夏天快来了,美白是首要任务啊!说到美白,各位小仙女不难想到就是雪肌精啦,真的是每年夏天必屯。其实,我选择雪肌精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清爽不油腻!夏天天气火辣辣,擦护肤品一手油腻腻的真的受不了。有些人会介意雪肌精有酒精味,其实我觉得还好啦。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吧,反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多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皮肤的。


雪肌精水乳套装

小Tips: 水可以反复多拍两遍,感觉皮肤喝够水了,就可以了。

妆前防晒隔离篇

大夏天,护肤的最后一步就是防晒。防晒霜届的网红——安耐晒小金瓶。

紫外线中的UVA、UVB会让皮肤加速变老、变黑,无论你怎么美白都如做无用功。

这个时候,一瓶好的防晒霜就是很有必要啦。安耐晒防晒霜比较清爽舒适,防水易卸。没错,这也是我选择安耐晒的一个重要原因。

安耐晒小金瓶

终于要说化妆的部分了,吼吼吼

第四步:擦防晒霜。很多仙女会纠结先擦防晒霜还是隔离呢,答案是先防晒后隔离呀~ 化妆前擦隔离是很有必要的哦,可以增加持妆时间,也会让底妆更服帖,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第五步:擦隔离霜。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也有防晒度数,但是隔离毕竟是隔离,防晒的功效也不是很强,有SPF22/PA++,仅在室内的话还是足够的,室外的话就一定要擦防晒霜了。

兰芝的隔离有三个色,根据不同肤色选择不同颜色的隔离来修饰肤色,令肌肤柔嫩,易上妆。我用的是紫色,我的肤色偏黄,比较暗淡,紫色可以修饰暗黄的肤色。使用感是比较清爽、能感觉明显提亮了肤色,看起来比较通透,也很自然。

粉底篇

第六步 ,擦粉底液。(对于化妆入门选手来说,第五步和第六步能做到一步就不错了)推荐YSL逆龄粉底液,滋润服帖,光泽感很棒,特别是不用担心会卡粉。一般亚洲妹子推荐BR20比较轻薄也容易推开,当然想要遮瑕力强的,还是不要考虑轻薄型的粉底了,毕竟又轻薄又遮瑕力强的是比较难兼顾的。上粉底的时候可以买一个水滴型的小海绵,上妆会更服帖,使用前先把海绵打湿哦~

YSL逆龄粉底液

上完粉底后,轻轻扫一层。粉质比较细腻,上妆感也比较轻盈服帖,适合上班打造自然透薄的妆效,而且很好上手啊。

粉蜜篇

第七步,用粉蜜定妆。(对于淡妆者来说这一步也可以省略。或者随身带在身上,随时去油补妆。)推荐蜜丝佛陀空气感透肌蜜粉,重点当然是便宜好用啊,一百元左右就可以了!一百元多少次?一百元可以很多次!

蜜丝佛陀空气感透肌蜜粉

遮瑕篇

第八步:遮瑕膏。对于有黑眼圈、斑点问题的还是需要隐藏一下的,推荐用一下遮瑕膏,否则再好的粉底液也爱莫能助啊。茵芙莎三色遮瑕膏,自然遮瑕,无痕持久,斑印黑眼圈消失,光看介绍就觉得有点猛~三色遮瑕的话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遮盖的肤色进行调配,以达到完美遮瑕。

茵芙莎三色遮瑕膏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是这样子。

化妆其实才进行到一半,因为内容太多,怕文章太长,所以决定分两篇文章推送,请持续关注《如果你是化妆小白,看这篇文章就够了(下)》篇哦!

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偷懒,把一篇文章变成两篇了,对老板也好交差了啊哈哈哈,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来源:浪里个稂 责任编辑:茵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