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流行 这种“不正经”牛仔裤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正 这种 流行 牛仔裤 可以 机车 款式 效果)
  

  前两天,代表大英帝国皇室形象的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CP一起去印度乡下访问,王妃身上的那件机车牛仔裤,虽然颜色也像吃了土一样朴素,但还是瞬间秒掉了周围一堆老干部style高腰裤。







其实这种裤子最早是完全上不了这种大场面的,因为初衷是设计给机车党穿的,最明显的特色是膝盖附近有褶皱处理,那是为了让骑车过程中一直弯曲的腿不至于绷着难受。


机车裤和大花臂在一起更配哦


后来,这种机车党穿的牛仔裤被Balmain这样走街头风的时装品牌推广到高级时装界,虽然被大牌加持了,但依然被大多数人拒绝,因为真的太难穿了,一般得配上整套街头机车服,腿还得够直才行。



结果,这种以前不招人待见的机车牛仔裤,前两天被凯特王妃配着船鞋和衬衫这么一穿,立刻就上了热搜榜。而且这裤子还很便宜,是ZARA的,我们国内也就卖299吧,是他们2016春夏主打款之一。官方推荐的搭法更随性,踩双拖鞋就行👇


现在凯特同款那条已经被抢空了


于是Fresh君回想了一下,发现这两年流行的牛仔裤确实没一种是“正经”的。


比如去年大热门的破洞牛仔裤,一开始只是小破洞,后来就非得破得露出半条腿才时髦。


Gigi今年一月份时装周脱下香奈儿高定秀上的仙女裙,换了一身破洞牛仔裤回家


后来又流行缝缝补补又一年的补丁牛仔裤👇



像B.sides这样的潮牌,专门买来古着Levis牛仔裤剪一剪,再拼成一条新裤子,每条卖到200-300美刀。



补丁没完,又开始把小时候玩剩下的徽章缝到牛仔裤上。



不过,以上这些都没那么容易搭配,比如机车牛仔裤、破洞和补丁仔裤挑不好就显腿短,徽章仔裤很难找到配得好看的款式。相比起上面这几种,Fresh君今天要给你们介绍的,是另外几种流行又好穿的款式:



把裤脚磨破
这个是从前年一直流行到现在的穿法。相比起以前卷裤脚的穿法,看起来要清爽可爱多了,不会有种下田插秧的感觉👇



剪个毛边看上去很简单对不对,但毛边要剪几分长,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


第一种最自然的效果是”把裤脚磨破了“。



稍微磨出点毛边,点到为止就行。



第二种稍微做作一点,剪出穗须,有种明显的DIY出来的西部粗犷感觉。



还有一种,是刻意做出来的波西米亚流苏效果,能穿出种吟游诗人的气质。



Fresh君在前两年介绍过这种裤脚磨边的DIY方法,拿剪刀毫不留情地咔嚓咔嚓剪短,剪好后放进洗衣机洗他个天昏地暗,刚剪的地方就会被洗出毛边。


手残的不用费劲了,反正一堆快时尚都出了已经磨好边的牛仔裤,比如H&M 今年春夏的lookbook就主打这种裤子。




给侧边开个衩


中规中矩的紧身牛仔裤穿腻了的话,最快捷的办法是把裤脚侧边剪一条缝,也同样适合小腿肚特别粗的宝宝们。



也有很多牛仔裤本身就是裤脚开叉的设计👇



但要让这种中规中矩的侧边开衩变得更痞,一定要毫不吝啬地选那种衩开得够大,超长微喇的款式,再配上高跟鞋。对比下那种小气的侧开衩,出来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最好再把裤脚磨出点毛边,气质更狂野。


就爱穿九分裤,也比较保守的,可以选下面这种不规则开衩的款,不会太平庸。




给裤子中间做一条“折痕”


大家都有印象,休闲裤在衣柜里放久了,穿的时候就会出现一条“折痕”,类似这样的效果👇



为了模拟这种折痕,设计师们就机智地在牛仔裤中缝上做了一条假的缝线。PS:下面这条大热门的Vetements牛仔裤要一千五百美刀,也就是一万软妹币一条,是由不同的Levis的古着牛仔裤拆解然后手工拼接缝合而成,中间的那条缝线看上去浑然天成。




爱玩牛仔裤的人都追求一种穿得越旧越好看的观点。这种假折痕既可以让牛仔裤看上去旧得自然,还能在视觉上显瘦。



除了Vetements这种仿真款,有很多牌子都出了中缝有特殊设计的款式。


新加坡时尚博主yoyocao腿上这条来自Sandro



来自棒子国的牌子Stylenanda



Free People也出了中缝线的款式


也有拿两种牛仔布料拼出来的样子,其实买不到也可以自己找裁缝店DIY条类似的款式。


Free People



前短后长的裤脚


这个流行也是Vetements带起来的。特别简单,直接给裤脚剪一刀就完了。


时尚圈也管这种DIY方式叫Vetements式裤脚。



其实有很多种剪法,不一定都是前短后长,也有不规则式的。




如果看到这里,你还觉得这些牛仔裤“不正经”的程度超出了日常驾驭的范畴,那Fresh君再给你介绍两个现在流行的普通人上班也可以穿的牛仔裤类型,保证时髦又不浮夸。


1、膝盖以下微喇的宽度、不到踝骨的长度

今年流行喇叭裤是没错,但对亚洲人来说不太好穿。如果你是那种小腿肚很粗的类型,可以选那种从膝盖以下才开始有点微喇的牛仔裤,长度要确保能把细脚踝露出来。



既可以修饰腿型、也能显腿长。



春天披件长风衣遮住大腿,刚好露个细细的脚踝。



2、裤脚拼色的牛仔裤

这种其实很像卷了裤脚,不过比卷裤脚的效果要有型一点。



而且一般拼色都是上浅下深,可以显腿长,具体原理戳Fresh君之前写过的这篇(👉怎样穿最显瘦,听听心理学家怎么说?


Rachel Comey牛仔裤



See By Chloe 2016春夏


也有这种淡淡的一条薄边,看上去就像裤脚被染了色。



好啦,今天就是这样了,各位宝宝有什么正经或者不正经的想法可以给我留言,晚安咯。


 

来源:FreshBoy 责任编辑:王晓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