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说 气质 提升 Geek& Chic 项链 智能 可)
  

核心提示: 这条智能项链除了颜值高之外,一旦发生意外,使用起来也超级方便。当你开始觉得情况不对劲,只需要按住Geek & Chic挂坠上的按钮3秒钟,就可报警。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0

说起女性防身警报设备,恐怕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防狼喷雾或者会发出刺耳警报声的报警器。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1

先不说这些小工具到底好用不好用,如此低的颜值恐怕就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不愿意随身携带。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2

好在日前,一条高颜值的智能项链问世。这条名为Geek & Chic的项链同时还具备一键报警功能,可以在佩戴者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发出警报,有效避免意外发生。

前面已经提到,相较于传统的报警器,这条Geek & Chic项链最大的优势就是颜值高。

时髦的款式+精致的做工,让人想不爱都难。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3

毫不夸张的说,无论戴着它上班、应酬还是出席晚宴,Geek & Chic都可以轻易HOLD住整场。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4

这条Geek & Chic项链内置了低功耗的蓝牙模块,每次充满电待机时间长达六个月。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可以让Geek & Chic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研发团队还特别采用了防水的设计,无论是做运动大汗淋漓还是户外阴雨连绵,都可以放心佩戴。

这条Geek & Chic智能项链除了颜值高之外,一旦发生意外,使用起来也超级方便。

首先,当你开始觉得情况不对劲,只需要按住Geek & Chic挂坠上的按钮3秒钟,智能项链内置的报警器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5

接下来,Geek & Chic的系统就会将带有当前定位的文本信息发送给预先设置好的紧急联系人。

而后,紧急联系人就会收到一个带有位置地位的文本信息,他们会立即知道你当前的具体方位,并且采取相应的措施。

看,有了Geek & Chic之后,原本复杂的报警过程就是这么简单。

戴上这款小宝石 提升气质不说还能当报警器用6

目前这条Geek & Chic智能报警项链刚刚进入众筹阶段,众筹目标为万美元,超级早鸟价格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406元),预计会在今年8月正式出货。

嫌弃传统报警器颜值低、觉得防狼喷雾不好用的各位,不妨试试这条高颜值、操作简单的Geek & Chic智能报警项链吧。


 

来源: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闫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