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你好像变美了!”“对啊,我只是画对了眉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只是 好像   适合 之后 更加 立体 五官 潮流)
  


  天气转暖,不光发型要换心情要换,眉毛也不要忽视哦!画好眉毛,不仅能够提升颜值,还会影响整个人的精神气质!你不信?看看她们吧!

 

 

 

 

 


▲“千年粗眉”的杨紫终于换眉型啦!不知道是不是恋爱的缘故,整个人精神了不少!之前的粗平眉虽然紧跟潮流不过辨识度很低,眉毛瘦身之后更加温婉~

▲景甜的五官非常立体,眼睛也很大,硬朗的黑色粗眉显得面部很僵硬不够柔和。眉色减淡眉缘模糊之后,少女气息扑面~


▲颖宝弱化眉峰部分,并且将眉形拉长之后,不仅显脸小,还把五官衬托得更加立体~

So,一味地追赶潮流,未必适合自己哦~ 不过一味地根据“三点定位”的方法画眉,也很容易失去个性。其实,好的眉型和脸型气质都有关系!首先来看看自己的脸型大致适合怎样的眉毛吧?

鹅蛋脸:标准脸型,只要眉型不要太过夸张破坏原本的美感即可。

长形脸:适合平直的眉型,视觉上缩短脸的长度。

圆形脸:月牙型的眉毛很适合,记得要留出眉峰,把眉峰挑高显脸长。

方形脸:轮廓分明,但是脸部线条不够柔和,同样需要拉高眉峰修饰脸型。

心形脸:适合没有明显棱角的眉型,视觉上显得更加温和。

钻石脸:近乎于完美,但是颧骨看起来偏高,尽量选择带有弧度的弯眉,并且弱化眉峰。


 

来源:世界时装之苑 责任编辑:王晓易_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